2006-02-14 19:48:43失落沙洲"

{分享}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ω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ω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