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17:31失落沙洲"

[歌詞]

      〝獻世〞

 你 怎 麼 苦 了 過    我 怎 麼 難 了 過




    或 還 是 我 放 棄 你   無 辜 的 天 空





  
   還 有 人 沒 有      或 是 我 難 到 你





         我 怎 麼 能 沒 有    我 怎 麼 能 難 過







     是 我 放 棄 了 你    還 有 沒 有 人











     我 還 有 沒 有    da da da da da da





  望 望 我 們 能 否 告 訴 我    能 不 能 夠 這 樣 放 棄 你
















        I love you    想 念 你   對 不 起  {!}




















      我 放 棄 了 你      我 沒 有 在 意


  
 
   


  不 能 夠 等 拉 著 我 後 來      我 放 棄 都 不 就 我 決 的 定

 

        


         不 能 夠 等        不 能 夠 等














































     我 放 棄 自 己    我 放 棄 自 己     失 去 你 {!}















                       BY 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