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3:58:29莉莉,,*

♥ 國中同學會 ♥  (補)

國中同學會終於辦成了

可辛苦了我們主辦人~惠雯了

討論了兩個月

終於圓滿落幕了

來的人多半都是男生

連柯老也來了

雖然一男生一群女生兩群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高興有來同學會吧

可以看到兩年不見的同學們的轉變

大家應該都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參加同學會

並且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的吧



一群人在西門町的樂也吃飯

老實說我覺得樂也還好耶

貴是貴了點辣

待在樂也3個小時

其實我們一直在拖時間

跟他們訂是訂到兩點半

可是我們卻坐到3點

我想他們應該很想趕我們走吧!

哈哈XD (苦笑)

後來我們準備去下一攤時

居然下大雨了0。0

一群人站在樂也外面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男生們提議去唱歌

我就跟惠雯、佳蓉、陳耿、蔡曉雙和張皓喻去台北地下街了

唱歌。。我可不想花那個錢

去了也是無聊

聽說後來去唱歌的人也不多

我們去地下街逛沒多久我也回家了



同學會很開心

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同學

有的人變好多

也有的人沒變

下次遇到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上一篇:,, 美麗華 ,,

下一篇:♤ 高中畢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