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8:54:05Show,,*

 ゞ 殺豬紀 】







  原來..
  鬼月已經到了啊!
  怎麼那麼快?
  我都還沒有感覺的說
  哈哈*


  昨天中元普渡
  我們家是和大家(鄰居)一起拜的
  我們的供品有2張大桌子那麼多喔
  大約等於人家請客的那種桌子8張
  還有我們的金紙
  擺滿了2張桌子
  而且都是尖起來的喔
  超壯觀的


  還有還有ˇ
  我媽還燒了一個金元寶給神明
  上面還寫著99純金 = =
  有點傻眼到
  呵呵~


  耶!
  拜完就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囉
  真高興︿︿

  
 ps‵
  我跟我媽在逛大賣場的時候我有看到無花果ㄝ
  本來想說要跟翁奶奶在補習班吃的
  結果突然想到現在在休息
  真是可惜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