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5:53:40河豚豚〃

有些手緊握著不放也不一定會改變結果

這陣子

很多事情 讓自己很煩

陳文的事

老公的事

陳文這陣子又密我

明知道每次聊天的結果就是哭的滿臉淚水

但總是不忍心不理他

畢竟   他是真心的

即使事情過了這麼多年

即使是我的錯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不懂自己愛不愛  不懂什麼是愛

在兩個男人之中跑來跑去

傷害了他  也傷害了自己

他總說他對我愧疚

因為我離開時他並沒有挽回

可是當初挽回又怎樣?!

我很清楚  我並不會因為挽回而留下

我知道這樣說很狠

但我還是必須說

因為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沒有必要愧疚的人對我愧疚

因為 所有的一切

明明就是我的錯

是我不愛他 卻因為害怕寂寞而跟他在一起

是我的錯

但錯了就是錯了

我除了愧疚跟對不起

我給不起什麼















































有一天

老公的前女友喝醉酒打給他

他留言給她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我說我看到了  他說乖  他喝醉酒了沒事

但其實  我感覺得出來

因為我是有心的  因為我是愛他的  所以我感覺得出來

他被影響了

他也曾經對我說過

對他來說 她  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我也明白

其實我不氣也不怒

因為如果她是在他心中很重要的人

我想  我在努力也追不上抵不過他的地位

我其實不在意我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只要他心裡有我  我就會很滿足很滿足

可是   自從那天

我漸漸的感覺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擁抱的在緊也感覺不到真實感

就好像  我只剩下他的一半

甚至不到一半

其實

如果他前女友願意回到他身邊

我絕對會放手讓他回去

只要她對他來說 是最愛的也是最重要的無法失去的

我半句話都不會說就放手讓他回去

我寧願他選擇他愛的

而不是因為怕對不起我而留在我身邊



其實

我還是害怕的

害怕如果真的失去的那一刻

自己會變的怎樣

可是

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想我不會後悔

因為  至少

我是愛他的




有些手  緊握著不放  也不一定會改變結果

人都是這樣

一旦心裡有了決定

不是別人可以輕易影響的

除非

不夠愛

或者

還有一點愛

























我的未來會怎樣

無所謂了

我想

即使跌倒了又如何

反正都走到這裡了

跌跌撞撞身心疲倦又不是沒有過

療療傷爬起來  重新來過就好


如果不走下一部

怎麼會知道

會不會幸福

如果沒有把握住當下 

沒有在絕望時才放手

怎麼知道結果




會的  會走下去

無所謂未來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