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3:44:03河豚豚〃

一個頭兩個大大大的畢展活活累死人

 

 

好不容易做完三套

 

給主任一看

 

有兩套幾乎等於要重做

 

5/7我要交四套耶!!!!!

 

我都要活活被累死了

 

恭喜詩涵寶貝成為準大學生摟

 

雖然可能要離我而去了ˊˋ

 

恭喜惠如成為屏科大的學生摟!! 加油

 

楊雅竹趕快上真理 我要向日葵!!

 

 

 

 

 

 

 

 

 

 

 

 

 

我也快統測了 但就是提不起勁認真的去看書

總是考試範圍考哪裡我就翻翻哪裡

考試分數也總是差強人意 過了標準而已

 

 

希望能上崇佑摟~~

我的願望真小:P

 

 

 

 

 

 

 

 

 

 

 

 

畢展畢展

 

把我給累死了

 

趕快讓我做完

 

 

 

 

oh~~求求你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