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21:50:37河豚豚〃

小脾氣

 

我就是愛鬧一些小脾氣

 

但就是謝謝某人總是包容

 

(雖然他每次都採用一種很淡然的態度)

 

老爸老媽都知道了

 

所以現在出去他們也都懶的問我去哪

 

還是不能太晚回家就對了

 

生活整個很閒暇

 

但是 統測要到了

 

剩沒幾天聽說

 

模擬考那什麼爛分數

 

做好最爛的打算

 

南亞技術學院材料與纖維創意設計組

 

反正北部學校的我才有興趣

 

當然 最好當然是讓我考上清雲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

 

為什麼不是實踐?

 

因為話說 我考不上 另外  同樣的課程在上一次我可能會想哭

 

還有還有 我服裝畫超爛的!!!

 

 

 

 

 

 

 

我其實還是比較適合社會大學我覺得

 

但聽我爸的話也是一種孝順嘛!!

 

如果有學校就唸摟

 

多混個四年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