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6:50:49河豚豚〃

莊敬畢旅

 

 

畢旅終於成功結束了

每個人都快快樂樂又平平安安的回家了!

雖然總是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笑容總在下一刻就出現

畢旅玩的滿開心的

去了不少地方

玩了不少東西

晚會表演意外的high

領隊意外的有趣

房間意外的好

相信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滿滿的快樂

這就對了:)

即使時間有點趕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

 

 

我只想打這樣 抱歉拉

 

因為我剛處理完照片...所以變得有點懶

本來有好多好多想打

可是真正要打的時候

我竟然 不知道從何打起

既然如此

我就努力的把我們班的PPT做好吧

 

麻煩服三莊的同學們請注意

請於段考完的下個禮拜開始交照片給我

一張獨照  然後有趣的團體照(人越多越好)

繳交照片的期限在考完段考下禮拜的星期五之前

過了我就不收了 那也代表 畢展PPT裡 你希望放的照片"絕對"不會在上面

 

所以趕快趕快

 

傳給多媒體組的組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