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2:29:02河豚豚〃

過年

 \

 

 

荷包滿滿

 

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買

 

可是想買歸想買

 

嘴巴上說說 我還是都不會買

 

哈哈

 

說了六年的泰迪熊還是沒買

 

 

有時候安靜的時候

 

會思考很多事情

 

其實都是在胡思亂想

 

很多事情

 

又是哭過了就忘了

 

情緒變化超級快速

 

其實我很任性

 

我明白

 

其實我很幼稚

 

我清楚

 

 

可是 那又如何

 

我只想好好做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 想去做的

 

這樣就足夠了

 

這樣才是最好的

 

恩亨ˇˇ

 

 

 

 

 

 

新年快樂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