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17:27:12

戀愛ing

  在這裡安安靜靜的日子以來,另一件值得記錄的事情大概就是談戀愛吧!(文章標題打完自己都覺得聳動)

  但我已不太知道要怎麼記錄不難過的戀愛心情了(笑),上一篇的戀分類文竟然已是四年前,這四年間斷斷續續的低潮情況想來我已不把它歸納為失戀,而是個人心境上的調整失敗吧!

  是的,正在談戀愛,從一個不明確的時間點開始。對於現在的他,一切都是慢慢的、漸進的,而且是沒有那種「頓悟」點的,也就是沒有那種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愛他的時刻,但也不是平淡如家人的理所當然,用我自己目前為止的戀愛經驗來形容,可謂是再「正常」不過的一場戀愛。正常到不明白自己以前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好痛苦的地步。

  他完全不是我的型,認識的方法也是我最沒想過的網路交友APP(但其實除了菸之外我從來也沒設限過任何事)一切都是讓它(他)自然發展的結果,目前為止是很無可挑剔的。大概自己也放下了很多事,對於自己一個人生活也覺得很自在,所以對於原本就不怎麼約束對方的性格,也只有更甚之,相對而言他可以贏得我心的最重要一點也一樣,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完全不試圖控制我的愛人,於是我也才了解,原來徹底放我自由,就是綁住我最溫柔的方法。

  原本擔心的語言隔閡,到現在反倒覺得可以節省很多解釋,因為很多時候我都懶惰地簡單帶過而已,反正真要什麼發洩什麼還是找同溫層的姐妹淘一起飆髒話最簡單有力。隔閡不是不存在,只是看它的角度變了,也就不是障礙了。

  目前為止覺得蠻樂觀的,應該可以持續戀愛ing一陣子(吧)。

上一篇:學不會

2021-04-06 20:15:43

太棒了,果然還是在熱戀中啊?

版主回應
謝謝你,沒有到「熱戀」啦!就是持續戀愛ing而已~ 2021-04-07 14: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