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20:15:46

消耗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做的一切 純粹都是為了消耗

消耗時間 消耗身體 


無論是運動 或是工作 或是飲食

都不是為了更健康 更漂亮 更有活力

我只是想要消耗自己


我其實完全沒有想要變得更強壯

變得更漂亮?其實也不是真正的訴求 只是一種正面的副作用

我只是想要消耗自己 消耗到覺得喘不過氣 覺得被壓榨

因此變瘦而覺得自己的存在更不存在了一些

就像從小就喜歡流血一樣(可惜捐血車不收我的血)

如此負面地想要消耗而已



幽默的是為了消耗而主動或被動做的任何事

看起來都是為了健康 為了好好活著 

畢竟現在還是一個多數人誤解有氧運動好棒棒的年代


我不斷地消耗 不斷地想像平行時空的自己愈來愈強大
























上一篇:唱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