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01:09:13

偽夏


濕濕熱熱的天氣 冬天都還沒來 夏天就這麼到了

像一場騙局一般

漂亮的圍巾 大衣 高跟鞋都還沒出場
妝沒化超過十次 冬天好像就這麼結束了

忽然 皮膚感覺到悶悶的濕熱

覺得痛苦


我好像 變得比較喜歡冬天了
我開始學會如何把自己穿得很暖
比如穿著超過一公斤的毛衣棉褲外加長毛襪睡覺
我學會偽造這種他在身邊的溫暖

但夏天不一樣 夏天的濕熱不一樣
這是一種強迫地赤裸
濕濕黏黏的空氣 只讓我想到性

就算是開著冷氣 夏天的他做愛時總是溼答答的
溼答答的背 溼答答的胸膛
我喜歡 喜歡緊緊抱著他所以我全身也都是他的溼答答

這就是夏天

無處可逃 每個溫度每個溼氣鑽進我皮膚的毛細孔





剛剛經過了第一次和他接吻的地方

雖然只是那麼遠遠地一瞥

我仍然清楚地看到了我們

相擁著 他搔著我的背 我們親吻親吻再親吻

大概 是這輩子永遠忘不掉的畫面之一吧





























上一篇:傻話

下一篇: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