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6:23:53

夢(限)



今早的夢很限制級 應該是我人生中夢過最over的夢

但好難順順地回想起來 因為有一點夢中夢的樣子

可是因為那些片段真的太誇張了 所以覺得還是要想辦法記一下



雖然很常做夢 

尤其是早上先醒過一次 硬要睡到中午的這段時間

會做很多很多的夢

但通常都只是工作 生活等的再現 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今早很可怕 而且難得我是當事人的狀態

喔 通常我在夢裡是虛無的旁觀者





場景是在電影院 跟朋友一起看電影 

不記得有誰 但是是一小群人

然後畫面就跳到我被強暴了 對方是一個國小同學

(所以一開始那一小群人應該都是我的國小同學)

一開始我反抗兼傻眼 但四肢都被徹底地壓制住

我看著他的臉 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選擇我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做 

我再看著他的身體

他的身體和我的愛人好像 無論是外觀或是溫度

所以在掙扎失敗之下 我就兩眼放空地任他做了 像僵屍一般

我記得我直挺挺地躺著 動也不動

沒有哭


之後是一段空白 然後又跳回電影院


正在播的電影劇情和我被強暴一樣

只是男女主角換成不認識的明星們

我透過電影才想起之後的那一段空白發生什麼事:


原來後來我在幫他口交時咬斷他的陰莖 然後帶著陰莖逃走了

奇怪的是夢裡沒有流血 我的嘴裡也沒有血的味道 只有陰莖的味道

他好像也不覺得痛 只是擔心我用他的陰莖為證舉發他

所以他慌張地穿好衣服想要找回他的陰莖

而夢裡的我也沒有要舉發他的意思 反而是把他的陰莖藏起來

就藏在電影院的某個角落

我覺得我不用舉發他 只要他這輩子都沒得用就好了

他其實很想要大家幫他找 但又不能說是因為強暴我 他的陰莖才會不見





現在記得的大約就是這些 不記得是怎麼醒過來的

但我確定他還沒找到 電影中的男主角也還在找



然後我記得被他壓著 強行進入的無力感

雖然身體很像但終究不是我愛的人

沒有辦法想像成是在跟愛的人做愛的無力感



原來 被強暴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上一篇:爛ing

下一篇:夢(輔)

(悄悄話) 2014-07-26 04: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