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21:21:05

彩虹咖啡


1010226




家庭咖啡廳

爸爸煮咖啡
媽媽做餐點
兩個女兒跑外場

還有一隻很多人都慕名而來的狗
不過我那天沒看到就是了


因為有事會到捷運新埔附近
事先查了一下 那附近還真是咖啡廳不發達的地方
好不容易查到這家 結果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


據說爸爸拉花非常厲害 什麼都變得出來
根據我坐了一下午的結果 每位客人進來也都點了拿鐵
我後面的小弟弟看到小熊拉花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
可惜我沒這福氣 但也有不少單品 而且咖啡豆是自己烘的
照例先來杯濃美式 TWD 110
非 常 燙 口~(還是我當天太虛弱?)
不錯好喝
後來點的單品曼特寧 TWD 120 和安堤瓜 TWD 130
都非常香濃好喝!(然而還是覺得極燙?!)


輕食方面有三明治和墨西哥捲餅
理論上來說我當然是會選後者
可是偏偏烤雞的口味只能做成三明治 TWD 100
於是最終我還是妥協了......
但說真的我有後悔
因為三明治用的是厚片吐司 這樣吃起來是會很飽沒錯
可是個人覺得三明治還是要用薄吐司整體的口感才剛好
而且後來看到別桌點了捲餅 
嗯 整個就是大後悔 哈哈

至於蜂蜜鬆餅 TWD 130
鬆餅本人非常普通 不知道鬆餅粉是自家調的還是買現成的
說真的不夠香
可是蜂蜜本人很優秀~有桂圓的香甜~

輕食附的階梯脆餅似乎是自家製的 也可單點
蠻好吃的零嘴~像是好吃版的洋芋片~推推



不大的店面 有戶外雅座
有免費無線網路 無插座 
(但我搞老半天網路都連不太上......)
媽媽很可愛 有戲劇天份

有一項特別的餐點叫牛辣麵
也就是不能做不辣的牛肉麵
端出來時還挺香的
哪天等我吃過捲餅我就會想點來吃吃看~



沒有名片的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