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3:22:06

小茶匙



名片照:







跟著 Walker 的新店開幕及九折優惠
來到了可愛溫馨的小茶匙
名片上沒寫的營業時間是 11-1830 休週二



店外照:








店內照:





有賣一點點雜貨和童裝





小小的店 大約十五人就客滿了
但有靠窗 二到四人小桌 L型六人桌可選擇






每一桌都有可愛的小瓶子插著可愛的小花





食物照:





手沖咖啡 TWD 90
非常順口好喝!優秀!







布朗尼 TWD 80
這是今日蛋糕三種的其中一種 
另外兩種都是起士系列 所以無法多做嘗試
原本沒有其它食記介紹的伯爵蛋糕時原本還小失望了一下
但等我吃它的時候就徹底原諒它了......

它真的太~好~吃~啦!!
布朗尼加熱到恰到好處就不用多說 當然是外表微酥內柔軟的好口感
上頭的香蕉可是現場用焦糖煎熱的!!
不用說 一定要搖擺一下~~






迷你甜甜圈 TWD 80

萬不可小看這樸實的小東西
我徹底懷疑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有發出小小驚呼
好~~好~~吃~~唷~~~~~~
一樣是熱過才送上來的 內餡紮實不膩
單吃就覺得也太滿足了!
附上的應該是淋了巧克力醬的蛋白霜 因為沒有奶味 只有微甜的好口感
沾著吃也是另有一番風味~ 總之就是必點的好物!









好喜歡這小店
一推開門就有烘焙咖啡豆的香氣
更不用說現場手沖時的咖啡香了
小點們也都非常優秀
可惜今天沒有冰滴
(所以我就喝了兩杯手沖 ㄎㄎ)

有無線網路 但使用插座要酌收 TWD 30
放的音樂是很溫暖輕柔的日文英文歌
店內也有一些日本相關的雜誌和書
進口的小雜貨們也都很精緻

我到時似乎上一組用大桌的客人剛離開
店內並無其他客人 我就貪心的霸佔大桌了
一直到店內休息前只來了一組母子
但很熱鬧喔!因為我的咖啡才送上沒多久就有人來拍婚紗照
想必是喜歡田園風吧!

一樣的 我當然希望這樣的好店營業時間可以到晚一點
老闆娘說其實現在要坐超過 18:30 也是可以的
之前只能到 18:30 是因為要接女兒
女兒很可愛喔~很喜歡說話和吃冰淇淋
而且她會堅持要坐一張屬於她的椅子 呵呵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張通告
它有跨年趴唷~ 有樂團表演和啤酒
感覺在這邊跨年應該很溫馨吧!

我會為了甜甜圈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