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4:29:23

安全髮

 

我知道我知道 我在上一篇說了要來講新髮型這件事

但是其實到現在 還有很多和頭髮無關的事想說

但......那些太難了 所以 還是依約來說說頭髮吧

 

 

之所以叫安全髮

是因為我覺得這髮型讓我很有安全感

最大的原因是瀏海

尤其是它現在幾乎要刺到眼睛的長度

喔~~~就跟一直戴著帽子的感覺一樣

雖然還沒到炙熱的天氣 無法確定我到時到底受不受得了

不過現在很OK就是了

 

還有一個叫安全髮的原因

基於我是個又懶又手殘的人 這及肩的長度已經開始亂翹了(我都亂吹)

所以這髮型很好讓我隱沒在人群之中(至少我個人這麼覺得)

反正我已經每天洗頭了 只要它不髒不油

怎麼翹我都隨它去 啦啦啦~~~

 

目前這髮型是正評多於負評啦

不過我覺得還是大家習慣性的問題

等過一陣子後 哪天我再把頭髮往後梳乾淨

說不定大家又會覺得沒瀏海比較好看

 

這個髮型除了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有瀏海有安全感之外

其實我個人也感覺不出來是不是比較好看 或是比較適合我

可能我真的覺得只要方便乾淨就好 不太care

 

不過這種可以把自己藏起來的髮型還真是危險

會讓人墮落啊 會讓人不想再出來了

(不過可能撐不了多久 因為瀏海總是會長的)

 

關於頭髮的心得到現在好像已經少很多了

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新制

下一篇:全世界都該擦指甲油

蝦米 2011-04-22 22:15:23

(飄來問)
詩社5/21有古韻新妍活動,老師邀請老人們一起回去表演,你有空/要回去/表演嗎?

版主回應
(還真的是飄來問)
以後飄來問的去留言版啦!!!!!!
2011-04-24 20: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