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4:07:57

換季的理由

(耶~報台終於有了取消摘要的個人首頁模式,以後就不用再貼"看不到內文"了~)

 

人們會因為什麼樣的理由而期待換季呢?

除了冷的時候期待溫暖
  熱的時候期待涼爽之外

除了想發生夏日戀情之外
除了想吃火鍋或是剉冰之外

除了想看雪或是去海邊之外

還有什麼理由呢?

 

我的理由是:衣服

夏天的時候總是想念我的聖誕毛帽
冬天的時候總是想念我的破洞牛仔褲

長袖穿久了就想念背心
短袖穿久了就想念毛衣

哈哈 總是想要平均的穿所有的衣服
明明再怎麼穿還是那幾件

 

當風從破牛仔褲的洞裡灌進來時
我知道我的聖誕毛帽離我不遠了~

真是又高興又不捨呀~~

 

 

 

 

 


 

上一篇:準備時間

下一篇:近期做過最準的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