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00:38

歇斯底里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第三次的報台變革 取消了站台形象圖

只能讓那隻眼睛 留在相簿裡 所以這裡也換了一張


要黑就黑到底的黯

對於變革已經不會有什麼反應了
反正 不會永遠都不變的 變成啥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總之是自己懶得搬 就適應吧
而且還因為首頁的內文字無法變成黑色而做了幼稚的舉動 ㄎㄎ

但我還蠻希望有可以上傳聲音檔的一天

那我就可以讓來這兒的人聽見 
              獨一無二的黯


 

天外飛來一筆的激動情緒
反倒難得的讓我感覺到"存在"和"真實"

因為我想不起來上一次生氣是什麼時候
幾乎就要無法描述我生氣是會有什麼反應
因為從來都不會是生氣 
總是自動地變成無奈和認命

這又開始讓我不了解自己


 

如果我沒有"否認"或是說"不能說"

那就一定是肯定的答案

只是 如果你能不被我的話題轉移掉而發現這點的話...

 

所以 如果你知道我真的哭了 你會......?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那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