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12:17

自戀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我想我對某部份的我很自戀

這裡就是其中之一


不是每天都有東西可以發文
不是每天有東西可以發文卻有發文的心情
不是每天都有發文的心情又有發文的行動力

但 我很喜歡來這裡

即便是之前幾次這裡停止運作的時候
我還是會來

這裡是個報台
大多發讓人看不懂的消息
所以它不是個誠實的日記
因為什麼都不清不楚
但這些虛無的消息卻負載著我最沉重的部份


在沒發文的日子裡
我常常用分類去看自己過往的文章
總是看得很過癮
所以 我才會用自戀來形容自己

我喜歡這裡的每一篇文章
每次回頭看 都有看不膩的感覺


在發文的日子裡
我可能會因為要發的內容和之前相關
為了搜尋某一篇特定的文章而瀏覽了起來

然後看著看著
有時就改變了原本要說的主題


像今天原本是要說關於"陽光"這件事的


之所以改成"自戀"
是因為不論我看過往的文章產生的是什麼樣的情緒
都是最真實的 而我喜歡那樣的自己

今天更特別的是 當我瀏覽"戀"的文章時
我覺得自己進步了 已經不再為他感到傷心難過
而且彼此之間不是冰冷的陌生

然後又很高興自己以前寫出那些東西
明明白白顯示著自己曾那麼用力地愛過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喜歡這裡的故事 


喜歡我的人 習慣每天來這一下的人
如果當天沒看到新文 就點一篇舊文來看吧
說不定 會有新發現喔~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