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45:13

相同結果的感覺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沒有想到因為這樣所造成的感覺竟然和那樣的感覺一樣


我知道你妳們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我只能說這麼多


持續了幾天的感覺
到了結束的這一天時
才發現這感覺並不是我所以為的那樣
而是跟那時一模一樣

這樣的感覺很妙

為什麼這樣會一樣呢?


夜風吹來 燒好像也退了

又到了這種臉熱手冰的日子
常常覺得臉都要爆炸了
吹風 冰敷都沒用
再加上這種感覺
更是炸上加炸


夏天 又到了自然腮紅的季節
但自然紅通通配上自然煙燻該怎麼好?



我還是最想念你的

至少從出生到現在的我  目前是這樣認為的









上一篇:喜好和最近看的電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