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11:54

這樣就好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原來不是想吐
原來是想哭



蒼白的臉色
蒼白的唇

其實除了唇之外
我不會分辨”白”和”蒼白”
因為從來不曾消失的黑眼圈
怎麼樣都顯得皮膚較白了一點
而且我的臉還是會紅啊
蒼白的臉紅?
我始終分不清
但今天連粉色唇蜜都救不回來就真有點誇張

不過我心甘情願

總之事出必有因
也不用解釋太多




我真的不想那麼憂鬱
我真的想開心那麼一些
習慣不等於喜歡
習慣不代表天生
但怎麼我就是擺脫不了?
我所以為的人生總是重到失去控制
四十歲之前就死了又如何?
盡興了就好


不用關心我了
我這樣就好





我這樣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喜好和最近看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