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23:32

找到你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找了很久的你
其實可以知道你在哪
只是我想試試看
沒想到最後竟在我自己的地方找到你
剎那間苦笑了一下
然後 感覺
我果然應該要找到你的

為什麼你很了不起呢?
我永遠都不會回答你
因為那答案讓我想哭

你真的很了不起
你有多久沒回去那看你曾留下的東西?
不知道你看了會有什麼感想

雖然那不能複製
但我甘心一字一字的重打
我的感想就是 你很了不起
或許還有   我是多麼的愚蠢和浪費
你真的很好 比我記憶裡的你要好的太多太多
可見我的記憶有多白目

我現在才懂你那時的感覺
因為就跟之後的我一樣
可是你勇敢的多

我心疼當時的你
但還好我不覺得可惜


因為 你是那麼的了不起
   我 真的不值得



上一篇:又是你

下一篇:真的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