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3:55:13

讓我想想...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天氣陰陰的 沒下雨 沒出太陽

《射鵰英雄傳》最後一集正在我面前
剩下一點點就看完了
覺得黃蓉到最後還是那樣殘忍的可愛
而不斷地覺得周伯通根本是來亂的...

駕照該死的沒考過
又再一次的敗在考試 表演 比賽三者之一的手上

收到厚厚的入學通知
一堆有的沒的要辦
晚上上舞蹈課再順便去影印
體檢日剛好卡到預演
不知道坐公車來不來得及趕回來

迫切的想要mp3
因為一個人在外的時間就要變長許多
走路的時候又不能拿著書看
我需要這個讓我面對陌生人的東西
不過近期之內
我看是難了

一週三天練舞
腿傷還是不好
拉筋的時間無法縮短
感覺很糟
硬鞋才買不久又一副即將淘汰的模樣
只要是藝術真的是很花錢的東西

寫了幾段啦
不知道
繼續吧
有預感這篇將會很長...

大前天哭到不行
還照三餐來的
現在真的只有她才有這個能耐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要因為在北部而受到這種懲罰
而且重點是她明明就知道我如此做的原因
我不懂
還是不懂

第一次遭到哭著睡著後遺症的毒手
除了眼睛腫到不行外
頭也是暈的可以
所以我是真的 真的哭了
只要我是”真的”哭了
大概哭後的一分鐘內就會頭痛
時間一久就轉成頭暈

而好死不死的
你又隔天一早要來麻煩我
而更好死不死的是
那天竟然是情人節
好在暈頭轉向如我
竟到下午才發現
不然我恐怕打死都不會放你進來
還冒著被她發現的危險

你呀你
最好是不要給我抱著什麼怪念頭
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心還在那邊若有似無

非常難得的
因為當天意識不清的關係
我竟然在你走之後
睡到了下午大概一點吧
都算不出來多久沒在大白天睡覺了
醒來的感覺很妙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怎樣

剛看了一下預覽
還沒有很長嘛
再繼續想...

頭髮和體重都到了停滯期
長到了一個程度
速度變得很慢
會在舞展前去剪一些
不過真的只是一些
我可捨不得
至於體重
反正開學都在外頭
她拿我沒法
應該會順利點

不知道有幾個人叫我即時通去升級了
可是第一次給他一弄
就當機當到不行
再者我真的怕歷史訊息會不見
所以就算了
反正現在的也不是不夠用
頂多看到大家的狀態是亂碼
對我也沒什麼差

開始對坐公車頗有興趣
只要有位子坐又不是少到只有我一個
一定要跟司機聊天的狀態下...


還有什麼呢
各位要不要幫我想一想
雖然我是在該死的自言自語
可是我就是不想按下確定鍵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少了什麼啊?

你說呢?
妳說呢?
你們說呢?
妳們說呢?



我說呢?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有的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