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6:15『 Q咩咩 』 

  是怎樣 ?  ˋˊ

 
  
    尼悶都認為這樣叫挑撥離間 ~

    尼悶到底懂不懂 ~ 為什麼不懂還要一直從表面來看這件事!

    為什麼不懂還偏偏要去講 ~ 事實也不是尼悶講ㄉ那樣 !

    拜託尼悶去了解一下 , 要講再來講 !

    搶別人男友 ... 好好笑喔 ! 

    淦 ~ 尼有什麼資格講這樣 ? ˋˊ 

    到底懂不懂整件事情是怎樣發生怎樣結束ㄉ ?
    
    到底懂不懂阿 ? 尼悶有需要去插手嗎 ? 

    如果是尼女友,在外面跟別ㄉ男生玩ㄉ很開心,然後又不打電話給尼
   
    又不主動去找尼,又跟尼沒啥互動 ! 那尼會怎樣阿 ?

    我成熟不成熟,跟尼有什麼關係 ? 尼又是我ㄉ誰啊?

    那尼就很成熟 ? 熟到爛透惹是不是阿 ? ˋˊ

    我看到很多人ㄉ好阿 ... 也不是尼說ㄉ那樣 !

    也沒有沒得到別人ㄉ讚許阿 ! 

    尼這些話應該去跟那ㄍ女生講吧 ! ˋˊ 

    而且,我有把錯推到別人身上媽 ? 尼是眼睛瞎惹喔 ?

    我沒有檢討我自己嗎 ? 沒有媽 ? 是尼沒看到吧!

    尼搞清楚 ~ 再來發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