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06:13『 Q咩咩 』 

   悶 ! 痛 !



    今天,過得好行屍走肉 !!

    就算開心,也只是表面 !!

    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 午休起來,整ㄍ很失魂 !!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
 
    好像都只浮現這幾ㄍ畫面 ~ 
  
    浮現出 , 讓我從來都沒想過ㄉ畫面 !

    一值在想 , 寫那麼多 , 跟尼講惹那麼多 !

    我得到ㄉ會是什麼 ? 一無所有 ~

    從我知道之後 , 就一直過得很悶 !

    沒有徹底的開開心心過 ~ 堅強還要裝多久 !

    那種痛 , 到底是從何而來 ? 到底是誰給我ㄉ ?

    尼悶只想過,怕我不開心,所以選擇對我隱瞞 !

    但是,有想過~當我知道之後,我會是怎樣ㄉ想法?

    紙終究還是包不住火 !!

    說的在多,做的在多,也都沒用惹,也都來不及惹!

    尼ㄉ一句對不起,我承擔不起 !

    我要ㄉ不是尼ㄉ對不起 ~ 不是尼ㄉ對不起 ! 董嗎?

    現實打碎惹一切,美夢也不會在有!

    我還在那邊自做多情~每天期待我所要期待ㄉ事情!

    結果卻是這樣子 ~ 

    現在ㄉ我,很煩,很悶,很想哭,很沒動力,很墮落,很難過!

    但是,說ㄉ在多 ~ 尼還是一樣..只有一句對不起 !

    尼的選擇,尼的對不起,尼的拒絕,尼的行為!

    讓我學會惹一件事,這件是讓我做惹之後很快樂 !

    但是只是心理上ㄉ滿足 ! 我曾叫尼不要做 ~

    但是 ~ 我卻做惹 ! 做完那件事之後,

    過一段時間,難過ㄉ心情又找上我! 果然只是心裡作用!

    而且讓我更難過 ~ 更悶 ~ 更煩 ~ 

    我現在只知道,我討厭一ㄍ人! 每次看到她,就會很不開心!

    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ㄉ!

    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 那是因為,我聽過她太多太多事蹟惹!

    但是,尼了解媽 ? 尼董媽 ? 或許,現在尼只幫他說話!

    我可以被尼丟在一旁,尼也無所謂 ~ 是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惹 ~ 心情很濫~ 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