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23:49『 Q咩咩 』 

  今天 !!






      今天 , 過得還不錯 !!

      不過 , 今天遲到 !!

      拔拔就在那邊唸唸唸 ~ 

      然後 , 進到校門 , 毆小看到我 !

      就說 , 尼昨天晚上有哭喔 ?

      我就說沒有阿 , 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太早睡吧!

      因為我眼睛腫到一ㄍ不行 .... 水腫吧!

      然後 , 今天都一值在跟熊熊玩 !

      熊熊很可愛ㄉ說 , 很好笑 !

      我跟涵秀都一直追打他 , 

      他ㄉㄋㄟㄋㄟ應該已經淤青惹八 !
    
      哈哈 ;;; ︿︿" 笑死我 ~

      今天 , 也是我上課最認真ㄉ一天 ! 

      因為昨天睡ㄉ很飽 , 一點也不會想睡 !

      中午也是 ... 睡ㄉ很飽 !

      很認真 , 也很開心 !

      嘻嘻 " 要拼第2次段考拉 !

      今天看到成績單 , 第19名 ~ 挖哇!

      超濫搭 ~ 第二次要拼回來 ~

      ㄎㄎ  ~ 我ㄉ目標是涵秀,還有阿勇,還有屁屁!

      我要拼拉 ~ 嘻嘻 " 

      每天都要早早睡 , 可以消除痘痘 , 隔天還可以認真

      上課 , 真棒 !

      小鬼 ~ 最近我會早早睡喔 !

      假ㄖㄉ話 , 在陪尼 ! 好不好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