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6:36:49呢呢★---//

今天今天很經典 -

 

 

哈哈 -

今天今天 -//

酷斃了

 

哈哈哈哈哈

先生‵

你有點太可愛囉 ////

難怪欸-

越來越愛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羽球羽球//

你好棒

公車公車 //

酷斃了

三重客運是芭 //--

 

你的樣子

很可愛 *

你的樣子

我很愛* 

 

笑瘋--///*

 

 

 

 

 

還有還有啊

柒女人的定情之物 //  貳

 

哈哈 -

媛小妞---

雖然你的生日禮物不是很豪華 ///

但 -

還是要收下囉 //

會很愛你的 //////

禮物如果覺得寒酸

就抱歉囉 //

回報給你滿滿的愛

 

哈哈哈哈哈哈 -

 

 

 

貝貝貝貝---

羽球羽球

讚爆了//

 

 

 

 

 

淇老母---

不要難過囉 -

相信女兒啊

這件事情會結束的很快 ///

反正哦

不管如此

女兒永遠永遠很愛你 -

永遠永遠陪著你

相信相信我哦

不會離開的 ///

昨天的事很抱歉 -

不是故意的哦

不會有下一次

 

 

頎恩恩---

今天的陪伴

很寶貝 ///*

 

乃乃乃---

你的聆聽

很重要 ///*

 

錢錢錢---

你帶來的歡笑

很多很多

 

 

 

 

 

順序沒甚麼 -

不行在意哦 //

我會傷心 -----

 

 

 

 

 

 

親愛的你們-

每個每個都重要 //////

 

 

 

 

 

 

 

 

 

 

路人 ~煒 2009-02-04 18:08:31

都沒有我~! 哼哼哼 討厭 我每天都跟你聊耶! 大姐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齁對齁

抱歉抱歉 -
2009-02-04 18: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