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36:25呢呢★---//

宝贝嫺女兒點我囉-*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1.真實
2.開朗
3.事實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 那...我也跳下去好囉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都給我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很多吧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說不完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所謂...禁果?! 何!?
    
● T和BL 哪個比較髒?
那是!?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聊天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你管我跟他要幹麻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兩者皆須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重要人士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菈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不要流鼻血或失眠就好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魔人揪揪

●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能不能有想拯救誰就拯救誰的能力?!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韓國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正`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認同 ` 真正愛一個人 很難變新很難放手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做我可愛的黃種人最好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想知道嗎!? 你叫他來 我示範給你看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拿菜刀哥自己的肥油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那我死錒`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選擇獨自承受愛情殘局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聊天 上報台`

   

●現在最想看到誰?
很多餒`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賴床後刷牙洗臉

●哪間 hotel 你覺得不錯?
那是?! 賓館?! 的話`我沒去過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愛`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你問他‵

●早餐都吃什麼呀?
不一定‵ 多樣性選擇 羨慕!?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叫他還我不是初吻的初吻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怎樣立場!?
也許
難搞.討厭 卻無法抵抗
也許
幸福.快樂 有好的結局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對` 但我要的不只是回憶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回到小六生涯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看我愛誰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你去問他錒`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我愛的人也愛我比較好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誰?!

●你愛我嗎?
嫺嗎!? 我愛爆抳囉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如果我很愛他的話
他一定是在忙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找不到人訴說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天堂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看心情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抳奇怪
你問的還問我?!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不關心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老師找我  

●1+1=?
不會錒?! 我敎你! 手手拿出來 右手比一 左手也是 合起來是?!二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你問我我問誰錒!?難道你以為我願意!?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很多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哪種果汁!?  

●這週最開心的事?
不一定

●最喜歡的一句話?
哪方面!?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不一定吧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看心情

●log 5 是多少?
蛤!? 是!?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倒帶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有錒 你要跟我搶嗎?! 不準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學乖了 選一個自己真的愛的

●朋友的定義?
義氣 不欺騙    
    
●男生都愛正咩嘛?    
大部分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當然 想爆
 
●現在如果有流星 你會許什麼願望?    
看看
  
●到底是誰發明這點名遊戲?
是嫺嫺點我的
挖阿災誰發明?!
干我甚麼事!?



點:
















2008-08-16 10:39:44

哈哈哈
好好笑

版主回應
呵***♥ 2008-08-16 11:49:31
你好你好你好= ] 2008-08-16 09:54:02

老母拿了`
因為你是我的愛人♥

版主回應
挖災挖災

咪兔咪堍










愛爆抳嘞
2008-08-16 1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