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03:32呢呢★---//

嘴賤"爛人

看了這標題"
    可能會嚇到"
   因為我自己也噗敢相信我會罵人罵這麼難聽放在報台上"
          但我這次是真ㄉ氣到惹"
     是你逼我將事實放在報台上讓大家知道ㄉ !!
       今天"
         有個超級大爛人"
               在練田徑時"
            有夠機車"
             因為他喜歡***"
        然後我也是"
            他就趁我悶在練田徑ㄉ時候"
    ["我在練接棒ㄉ時候"]
           跟***說我怎樣怎樣"
      然後還說我跟怡萱幹麻再等接棒ㄉ時候屁股翹這麼高"
          那明明就是正常ㄉ"
       事實上他自己也是這樣!!"
                 他就故意在那邊叫叫叫"
         還說甚麼"
              我在等接棒ㄉ時候動作很好笑"
    人家我就是會緊張"會想要拉褲子"
              鋪然它是在那邊**甚麼呀!?
        ***!"*!
          還跑ㄑ跟***說"
            怎樣辣?!
                  ***明明就撲喜歡你"
      ㄚ你在那邊吵人家做甚麼辣!?
              自以為喔?!
         你這人根本也沒甚麼地方直得你在那邊炫耀ㄉ辣!"
    只是跑步比較快而已"
             個性噗好有屁用牙!?"
       如果只是這樣ㄉ話"
               我還噗會那麼生氣"
           更讓我撲爽ㄉ是"
             事後還跑去跟珮瑾說一大堆有ㄉ沒ㄉ!?"
         怎樣辣!?
                孬喔!?
             有種來正面對決呀!?
            智障"
                 只會來陰ㄉ"
     心機那麼重"
          說甚麼"
           聽到很多風聲"
           老師都說彥撲是一個好學生"
      聽你在放屁"
              只會在那邊亂掰謊言"
             自缺ㄉ要命!!
       即使是真ㄉ"
          那又怎樣?!
                  我在這邊也可以跟你說辣"
         事實上你ㄉ人緣根本也好到哪去!!
    大家也只是在你面前做作而已!!
           你算甚麼芽?!
                   自以為多大噢!?
         算哪根蔥呀!?
        ***根本也沒喜歡你"
     擬自作多情甚麼呀!?
              只是想幫你留面子而已"
         你真以為***喜歡你呀!?
       少來惹辣!!
             ***還是會挑ㄉ !! 
            在怎樣是撲可能喜歡你ㄉ辣"
           **比你好個上萬倍!!"
        在怎麼挑也噗可能選重你!!
                擬放一百萬個心吧!!
           快去找別人辣!!
              摁。。。。
                       五班ㄉ胡*豪還噗錯辣!
         或是你要壹**老師也可以辣!!
                噗要在這邊乞討感情"
       沒有人會憐憫同情給你ㄉ !!"
            死嘴賤"
                    事實上我已經吞忍你很久惹"
               你這次是真ㄉ讓我氣到惹"
            噗要在那邊說沒給你機會或甚麼ㄉ"
        忍耐你那麼久惹"
                    嘴巴還是一樣髒"
              可悲ㄉ嘴賤"
         我只是噗想罵ㄉ更難聽而已"
                你噗要在那邊得寸進尺"
          叫來叫去ㄉ"
                 你噗要以為只有你會耍陰"
      要玩大家一起來"
             說噗定你也還噗是我ㄉ對手"
                叫來叫去ㄉ!!
       嘎來嘎去"
            你很故意是拔[?!]
             你噗要以為我都噗之ˇ到"
        我只是噗想說而已!!"
         故意打招呼ㄉ時候很大力拍我肩膀"
               下次我直接用打ㄉ你試試看!
         故意在***面前說我怎樣!!
               你說呀!你儘管說芽"只會讓***覺ㄉ你更智障而已"
         故意把我跳神弄掉是拔[?!]
               下次跑步ㄉ時候我就用腳把你絆倒!
       自缺喔!?
              你以為這些我撲會麻[?!]
        只是看你可憐我撲想這樣做而已!
          幫你留面子"
            你沒感恩就算哩"
                    還一天到晚在那叫!
              死˙嘴賤!
                嘴砲!
                嘴殘!
          








              你以為我想這樣罵喔!?
              噗可能辣:"
              以為我好欺負喔!?
              你就撲要等到有一天我真ㄉ生氣!!
              我是真ㄉ撲想罵那麼難聽ㄉ話!!
              是你逼我ㄉ!!
              但我撲會無緣無故亂罵辣!!
              別誤會!
              但"
              我想說ㄉ是"
              其實我還能罵ㄉ更難聽"
              只是我撲想害我ㄉ"名聲"敗壞而已!
              哈 !"
~~~~ 2008-04-29 21:59:45

白目!誰ㄚ!!
其實她有時候也對妳很好ㄚ!
我硯啦~
老實說!
她人也不賴ㄛ~!!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芽"
但是那一天我記的閣無外清楚
真ㄉ太過分哩。。。
我知道喇  !!
只是那天真ㄉ太太太太太......
摁摁ˇ
我知道ㄉ說 !!
2008-04-29 22:18:00
妳妹 2008-03-28 20:52:39

妳不藥讓他以為妳很好欺負唷!!
不然她都會一直欺負你唷!!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被他欺負!!?? 2008-03-28 21:15:21
紫晴 2008-03-26 17:35:05

別那麼生氣嘛!
息怒ㄚ!
你到底在說誰ㄚ?!

版主回應
摁摁!!~~
這是一個撲能說ㄉ秘密!!
2008-03-28 21: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