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23:15:59★ 戴芯芯 ☆

論十二運星與空亡之各種現象

論十二運星與空亡之各種現象
十二長生該柱位下之地支如為空亡,就有可能有以下各種現象

長生+空亡:

可能跟親人緣薄且淡,缺乏助力,須自立。

沐浴+空亡:

一生中可能較會奔走變動,生活較不安定。

冠帶+空亡:

凡事易生挫折,名譽上也較容易受損。

臨官+空亡:

會為他人擔保而受累,夫妻常會爭吵,奔波。

帝旺+空亡:

與配偶、子女緣薄且淡,且目標易改變,一生成敗兩極。

衰+空亡    

心情常感不安和不踏實,且有神經質,也較感孤獨。

病+空亡    

身體、心態呈病弱狀態,對配偶容易輕佻。

死+空亡    

心態純真,因不善交際,故一生不宜從商。

墓+空亡    

可能會與人爭吵或不睦,親族也可能會受辱,也會喜新厭舊。

絕+空亡    

為女持家有方,有宗教信仰也太執著。

胎+空亡    

心性不穩定,疑心病很重。

養+空亡    

做事不穩當,住所及職業常變動。

比肩逢空亡:

兄弟姊妹間之緣份薄,或易早別離,或不睦,在未來的合夥事業上較不順利,比較容易吃虧,手足、朋友、同事、同業間較無助力。

劫財星空亡:

兄弟姊妹間之緣份薄,或易早別離,或不睦,在未來的合夥事業上較不順利,比較容易吃虧,手足、朋友、同事、同業間較無助力。

食神逢空亡:

女命;食神空亡,比較容易損子女,或多生男孩之兆,或有墮胎之情形,或有流產之慮。
男命;食神逢空亡者,男孩較少,若食神為用神而空亡,則本人不思考較易出問題,且子女有損傷之慮。

傷官逢空亡:

男命傷官;空亡,易與子女不和,或經商缺乏貴人之助力。
女命傷官;空亡,易損子息,或較不生男、多生女,婚姻易遭阻擾、波折或有較多之口舌,結婚後也不易得公婆寵愛,與子息不睦,有流產之慮。

正財逢空亡:

正財逢空亡,代表著財務運轉不利,一生中身上無大財,但並非無財可帶,只是無權支配,且在未來恐有事業損失或改業之象,而且要防財務被盜而導致損失。
男命;正財星空亡,比較容易與原配夫人之感情有變卦,離異或分居之象,有再婚或配偶身體病弱之情況發生,不論男女正財空亡,比較容易破財,有財來財去,較不易聚財之現象。

偏財逢空亡:

偏財代表父親,逢空亡,代表與父親感情容易變得淡薄,父緣由佳轉差,或父親身体有病弱之象,男命偏財逢空亡,易與原配分離,有再娶、喪偶或妻子有病弱之現象,偏財亦是財務,逢空亡,代表財權旁落,易有破財、破產、事業損失或改業的現象發生,或有財來財去,積財不易之現象。

正官逢空亡:

正官對於女性而言,是丈夫,也代表著行政大權,且於學歷及官運有關係。正官空亡,學歷總因意外而有所變化,原本應有的學歷因空亡而受到打斷,總是不能如願。職場上亦生官無望,縱使獲得官位,亦不能長久在位,女命單官在月柱或日柱而空亡者,必與丈夫有生離或死別之象,不在月日兩柱而空亡者,亦易與原配之感情,有所變化,有分居可能,若原命官星有兩位以上,其一落入空亡,乃離婚再嫁之兆。若原命盤不見正官,而有七殺落入空亡,也是與原配有分離之兆。

七殺逢空亡:

如從政為官者,易失敗或失權,失勢,男命七殺逢空亡,較難生男兒,而且其男兒較遲才能說話,女命七殺空亡者,夫緣差,容易有婚變,官殺混雜,其中一官殺逢空亡之女命,婚姻反而較無波折。

正印逢空亡:

正印亦是母親,逢空亡者,與母親緣份易由佳轉壞,或母親多病痛,若命上正印、偏印兩者俱現,僅偏印逢空亡者,尚不至影響母親或學業。正印逢空亡,會有退票或申請文件被駁回之象,正印代表契約文書權柄,或學術,若逢空亡者,學術上雖有成就,但也要注意與文書有關之權利會喪失,或因而受害,對於簽訂契約、稅金、支票本票類之與文書有關者,均宜小心處理以免受害。

偏印逢空亡:

偏印亦是繼母,祖父母,逢空亡者,與母親或繼母,祖父母緣份易由佳轉壞,或母親多病痛,若命上正印、偏印兩者俱現,僅偏印逢空亡者,尚不至影響母親或學業。若逢空亡者,學術上雖有成就,但也要注意與文書有關之權利會喪失,或因而受害,對於簽訂契約、稅金、支票本票類之與文書有關者,均宜小心處理以免受害。

下一篇:你會發橫財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