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03:00:18★ 戴芯芯 ☆

水星落入對方宮位的意義

水星落入對方宮位的意義

水星在對方第一宮
其中一個人在精神領域對它潛在的合作者有極大吸引力;這個宮位容易產生觀點的積極交流和智力上的刺激;當相位不佳時,彼此間會有很多的誤解和爭執;而當相位有利時,情況則恰恰相反;某些情況在你可能導致對方不得安寧,或是在二人的交往期間對方四處漂泊。

水星在對方二宮
對事業或職業上的關係有利。你們可以就資金、財產等商業協作的問題進行很好的交流;你可能給對方提供不少的賺錢的好點子。

水星在對方第三宮
表達一種智力/精神上的兼容性。你能夠在諸如研究、交流甚至旅行等方面給與對方諸多啟示;此外這也是個適於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的宮位。

水星在對方第四宮
暗示你很有可能給對方的家庭或者生活帶來變故。對方傾向於在處理家庭/生活事件的問題上,傾聽並接受你的意見;這是一個會激勵旅行/移民等相關事件的宮位。

水星在對方第五宮
你們在創造表現力,藝術審美或是培育子女等方面容易有共同的想法和理念。

水星在對方第六宮
代表在工作環境中的極有效率的交流;在這個關係中,對方從你處接受關於健康/飲食/營養等方面的觀點。

水星在對方第七宮
代表你的想法和主張對對方而言是極大的補充,可以彌補它考慮中的不足之初。你們傾向於為彼此的觀點提供表達的空間,因而你們之間的交談通常是自由的,有心靈釋放的感覺;這種精神上的相互理解能使婚姻關係受益。

水星在對方第八宮
水星落入對方的第八宮,適於二人從事共同的事業;有利於理解彼此思想深處的需要,潛意識中的動機或是對生命的看法。你們對神秘學/心理/探索未知領域容易產生興趣。

水星在對方第九宮
,暗示兩個人樂於從事共同的哲學或是理性的追求。這對導師/學生的關係而言是個極佳的宮位;因為它能激發對方於信仰/教育/哲學/旅行等方面的想法。

水星在對方第十宮
你的想法和你們的交流將影響或關聯對方的職業和社會地位。通常你能夠很好的理解對方的事業目標或是對地位與榮譽的需要。

水星在對方第十一宮
你們的友情以對知性的興趣為基礎,並且與團體或是社會活動相關連。你們可能在人道主義工作等方面有共同利益或是目的。這個宮位對發展愛情是有益的因為它以友誼和共同的愛好為基石。

水星在對方第十二宮
水星落入對方的第十二宮,常常造就對心理、神秘或是創造性工作的共同興趣。你對對方在人生觀等問題的看法尤其的好奇,並且對於對方觀念中的缺陷或是弱點有獨特的理解;當水星相位良好時,你能給對方很多有益的建議;當水星相位不佳時,你的意見會招致怨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