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2:53:30★ 戴芯芯 ☆

月亮落入對方宮位的意義

月亮落入你的第一宮
月亮接觸到我們內在的直覺,和我們感情的決定有關。如果月亮落入我們的一宮,這是非常親密的感情連結,往往會在很多夫妻的合盤上看到。
這種親密的感情關係,會使彼此之間感覺非常舒服,本能的會有一種互相融化的心情。不管在生命的高潮或低潮,你們的心都會栓在一起。

月亮落入你的第二宮

月亮人落入你的二宮,因為二宮是一個物質的宮,比較不具浪漫的義意。
如果你們兩人是商業合伙的關係,這樣的月亮落入二宮,在一起合作是非常快樂的。
月亮落入二宮,兩人會產生一種安全感。
月亮人通常可以看到二宮人的資源,也可能希望二宮做某些服務。
因為是物質的關係,所以這樣的關係不太容易引起個人的親密感。

月亮落入你的第三宮

月亮進入你的第三宮,在感情的溝通上非常的親密,你常常能和對方談論一些感情的問題。彼此之間的溝通,往往都十分融恰,而且贊同對方的觀點。
彼此並不會覺得,與對方談心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太陽人會去支持與鼓勵對方。
你們在一起聊天,都可以在心情上非常的放鬆,所以在內心也能夠有更多感情的連結。

月亮落入你的第四宮

如果是月亮落入你的第四宮,你們會像家人一樣的親密,有很強的感情連結。
你會感覺你們有很深的根會連在一起。
月亮人和四宮人是非常好的團隊合作伙伴,你們會有很高的精力能夠互相刺激對方的情感。

月亮落入你的第五宮

通常是代表在感情上有非常浪漫的吸引力。
這種吸引力的關係,往往也是一種才華的展現。
如果彼此之間是情人的關係,可能月亮的一方會扮演父母的角色,五宮的一方會扮演小孩的角色。

月亮落入你的第六宮

★月亮落入你的第六宮,最常看到的關係是老闆與僱員的關係。
★這種關係主要以「服務」為主。
★月亮的一方,總會照顧六宮的一方,如果你的看護、管家有這樣的關係是不錯的。
★月亮人有一種本能,能了解六宮人的需要,並且願意滿足這個需要。

月亮落入你的第七宮

月亮落入你的七宮,通常我們會在情人和夫妻中發現這樣的關係。
如果是家人的月亮進入你的七宮,也會跟你的關係特別重要。你也會特別重視家中的事情。
如果是家人的月亮進入你的七宮,也會特別意識到彼此的心情和感覺,互相支持也能彼此了解。
如果太陽或月亮入七宮,也可能你父母是你前世的丈夫或妻子。
這種情形,也可能兒子會有戀母的情結,因為母親可能是前世的妻子。

月亮落入你的第八宮
月亮落入你的八宮,這樣的關係是最適合生意上的關係。
如果是親密伴侶有這樣的關係,在感情上很容易為金錢爭吵。
月亮落入你的八宮,很可能會接觸到黑暗的思想,所以月亮人可以深入去了解,八宮人最深的心理,可以接觸到潛意識的感情。如果心理醫生的月亮落入病人的八宮,是非常好的關係。
月亮人也可以探索到八宮人最深的情感,甚至是內在的魔鬼。許多社會上不能接受的一些行為,都會被月亮人探索到。

月亮落入你的第九宮

★月亮落入你的第九宮,能夠接受你的一些宗教和道德觀,並且很容易了解到你的生命哲學。
★在婚姻關係中,這樣的關係能幫助你克服許多外在的限制,能夠互相欣賞彼此個性的深度和理念。

月亮落入你的第十宮

★如果月亮落入你的第十宮,能夠影響到你的事業和名聲,會讓你的感覺很愉悅。
★月亮的一方,很自然了解十宮人在生命中想要的是什麼,月亮人會對十宮人在感情上給予支持,幫助十宮人達到成就目標。
★月亮人和十宮人可以在一起合作,達到工作的目標。

月亮落入你的第十一宮

★這是友誼非常好的位置,通常在第一次見面,就會留下很好的印象。
★你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感情,你們喜歡彼此像家人一樣的對待。
★不管你們中間是否有浪漫的關係,都不是最重要的,這樣的關係往往很快的就成為好朋友。彼此之間的氣氛都是非常輕鬆的。

月亮落入你的第十二宮
★感情的月亮落入難以了解的十二宮,對於月亮來說,十二宮人常常莫明奇妙不高興,讓月亮人不知所措。
★月亮人會感覺失去勇氣,而十二宮人對月亮人總是覺得很不舒服,常常會對月亮人有很多猜疑。
★月亮人和十二宮人,彼此有一種無法信任的氣氛,也很難溝通。因此在關係上很容易發生爭執。月亮人和十二宮人能夠避開是比較好的。
★如果月亮人和十二宮人都是靈性很強的人,他們也很可能查覺到彼此的心境,能夠同情和了解。
★有的時候,月亮人也會看到對方的自我欺騙和煩惱。雙方的爭執,容易發生兩方的自我破壞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