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3:36:10喜歡 楊小明 "

鄉巴老離開大都市   第一天

那天7/12  星期三
今天7/17  星期日

記得,星期三那天我們才剛出門
沒想到  現在已經過完了( 台北行 )
簡單的帶過     我這幾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

在台北火車站下車 和書予and豆由先去五分埔shopping
而我們就那裡耗了一整天  一直buy buy buy價錢在那個時候好像就顯的不怎麼重要= =+ 害我第一天就花了一半的錢><
( 衣服真的很便宜 ; 東西也真的很多 ; 逛一天也逛不完吧! )

第二天:

睡到中午,才去小賢她阿姨工作的遠東百貨吃午餐
然後就逛逛遠東 花澤花還買眼影 她和小賢都化妝 很妙ˊˋ
下午,逛西門町 逛累了 就回去 吃東西 看中華vs卡達( 大勝 )

第三天:

早上,還是很晚起來 起來後 和書予他們會合 去新光吃午餐
下午 就去看瓊斯盃 很high 雖然那天中華輸韓國 真是><
失望 算了 我有看到玉明就好了 因為我們坐樓上 所以不能拍照!
我還看到林曉鍾跟玉明搞甜蜜勒>< 生氣!真是夠了ˊˋ哈哈
感情真好吶~~~~~晚上 我們吃完宵夜就回小賢的阿姨加了!

第四天:

ok 就回家了 我非常之簡單的帶過吧
哈..去的那幾天都一直下雨 害我們都得撐傘><
玩的有點累 下禮拜二就要上暑輔了 我很懶 不想動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