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46:50喜歡 楊小明 "

今天很美麗(!)︿︿

其實是昨天= =+
只是我沒打!


早上;跟平常一樣 很bored不知道要幹麻
又被叫去顧店 開了電腦 做一下每天例行的事,
就是去小草莓的無名 留言 明天,他就會看到我這六天來的努力成果臘!
呵呵 可惜(!)那個時候我可能已經在火車上了>0<

中午吃完飯;跑去房間翻滾,看電視 ( 過了一個多小時 ) 
忽然 ,妹告訴我說 我同學來找我(驚!)誰阿?
哪隻鬼會現在這種鳥時間來找我 看一下監視器 shit反光" 
根本就不知道是誰 只好叫妹去看一下 哈哈 
我還以為是誰勒= = 原來是蕭和曾臘 她們說:要去麥當勞泡茶 
很久沒有三八長三八短了 跟老媽說一下( 又被念了一下 )隨便!
不是很重要;重點是可以去就ok辣! 
我們騎著國中的法拉力"( 蕭都這麼說 )出發前往麥當勞
之後 就開始我們就開始展現三姑六婆功力 從天聊到地 再從北聊到南
蕭跟曾 都很多人追"喔 呵呵 !不錯不錯 很好很好>///<
我記得那個時候好像講到一個白目"的話題:
我的回應:〝呵 真好笑 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偉大 你以為你是誰阿!
值得我們對你動肝火‧‧不要笑死人了〞 ok我該結束這無聊的話題了ˊˋ
當我們要離開麥當勞的時候 有看到阿堅在用功耶 哈哈!很妙的巧遇~~~
到我家後,因為客廳有人 就是我姑姑and姑丈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去我房間=︿=oh my god雖然他們都見怪不怪了 但是...恩
沒事! 哈>< 我們就在房間裡面亂拍亂拍 玩到快六點 她們該回家,
我該去吃飯 + 上課了 只好捨不得的送他們‧‧不知道我們的下次的聚會又是什麼時候了 唉! 最愛你們了 
去到補習班又跟書予 一直講話 一直講話
( 我很乖,是在還沒上課的時候講話喔 )呵呵!
後來還一直欺負孟岑 誰叫她 欠我欺負 哈哈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吧!


今天很美麗:) 我很愛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