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30:26ஂ小不點 = ]

[[* 我快暴斃惹 *]] :(








噢‵我快瘋惹啦!! ˋˊ+
沒有即時電腦還要幹麻嗄!?
我們家即時穩死掉惹喇!! =˙="
沒有即時我真的【好無聊】 ~˙~
沒即時我還是會逛逛我的無名&報台 :)
報台都不知道要打什麼惹.... =口=
沒什麼有趣的事,-ˇ-







這一個禮拜過的很快樂, ˙ˇ˙
因為一些朋友陪我玩 xD‵
不過這一個禮拜的某天中午,
我經過某班,看到愛抱我寶貝佩岑在哭,
我問她哭的原因是什麼,
她說亞庭被她們班導逼轉學,
可能是佩岑太多愁善感拔!? @@"
哭好久,眼淚都停不下來,
佩岑抱著我哭,我一直安慰她,
但是她還是一直哭,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太矮,她又這麼高,她抱我的感覺好怪,
我的脖子快斷了,呵呵‵ -ˇ-"
我跟佩岑抱了好久,四班的某位先生很傻,
就在那邊喊說我也要抱,哈哈 xD很傻噎‵
之後佩岑沒抱我了,她自己趴在欄杆繼續哭,
噢‵我的天嗄 ~ (不要在哭了喇~)
米奇(某位先生)竟然用外套蓋我的頭,
我很生氣的就罵他 機掰噢‵
之後我就陪佩岑趴在欄杆,我看著她哭,(很傻欸我)
小熊維尼(某位先生)不知道拿甚麼一直用我的背,
我懶的轉頭,所以腳就往後踢,
結果踢到米奇那般的帥哥的重要部位,顆顆‵
不好意思欸‵ =ˇ= 算你衰站再我斜後面,
陪佩岑趴了一下,我就....
不知不覺也哭了,我也不知道我在靠沙小的 xD‵
之後有人在敲欄杆,噢幹‵真是白目透底惹!!
我就轉過去看是誰,結果是小熊維尼,我ㄘㄟ小熊維尼,
趴在婐後面的是米奇,米奇後面才是維尼,
米奇嚇一跳我怎麼哭了,哈哈 xD‵
摸我的頭叫我不要哭,超傻的 xDDDD‵
米奇一直以為是他把我弄哭的,
一直跟我對不起 =ˇ=" 無言欸....







到最後沒哭了,咕嘰、惡魔、歐陽經過看我一下,
歐陽問我幹麻哭,我騙她說我沒哭,(她才不信勒)
歐陽跟我說他要去輔導室,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我就跟歐陽去輔導室囉 ~ 去輔道室本來要吹冷氣,
結果冷氣竟然壞掉,真是的 =︿="
午休在輔導室混完下課了,在路上看到維尼、米奇他們,(剛打上課鐘)
他們在我們前面,我本來要嚇他們的,結果被米奇發現,
就沒嚇到了,米奇就問我說,我哭是因為他弄我嗎!?我說不是,
維尼就問我說,不然你幹麻哭!?我就說沒有,
本來要跟維尼打架,可是我說我打不贏他 xD‵ 他笑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教室囉 ~  ^++++++++^







昨天跟今天並不是很快樂, ˊˋ+
因為.... 某位人 -ˇ-
這兩天你是怎樣!?
說我不理你!?
是你不理我拔!?
一定要我主動去鬧你,
你才會理我,
那我沒鬧你勒!?
那你又會說我不理你!?
好笑噢‵不知道你這兩天是怎樣,
說不定之後我們以後也不會互鬧了拔!?
那就....  (不想說)
每次你不理我時,我感覺都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
(不要誤會噢....)
多虧了我旁邊的香菇,
這兩天中午都是它讓我開心的,
這兩天中午害香菇沒睡覺,
香菇欸‵ 抱歉噢‵
好痛苦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雅芽 2007-10-27 20:04:34

 
 空空噢你
 別人哭也要跟著哭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愛哭鬼欸 -ˇ-
2007-10-28 15: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