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56:17ஂ小不點 = ]

[[* 遠足 *]] =p







   昨天我們去遠足,早上五點半盈縈打給我叫我起床,(我是豬小妹)
   盈打給我我還在恍神勒xD,起來刷牙洗臉囉 ~
   我爸一直趕我,白目欸!!我就已經很快了,還一直叫我快一點,
   煩不煩嗄!? ˋˊ+ 我好了,要從我家出發囉!! ^^
   叫我爸直接載我去阿芳家(早餐店),到了早餐店看到松榮、小黑、K摟   摟,他們在吃早餐,松茸的吃像很難看 =ˇ=” 哈哈 xD,
   我剛到早餐店不久,咖麻就打電話給我 :) 咖麻說她在萬家香早餐    店,咖麻要來找我芽,嘻嘻,在不遠的路就看到咖麻了!!
   咖麻來了之後就小聊了一下,咖麻說琳嫂他們都走了,因為她們跟我們   去不一樣的地方,六點半就要在學校某個地方集合,所以就沒人陪咖麻   麻了芽,跟咖麻寮一下之後,咖麻看到雞腳來了,咖麻就去找雞腳囉~   






   之後我們班的阿仁小姐來囉,她在等細肩帶小姐, -ˇ-
   過一下我家哈尼晴也來樂,阿仁一直跟我搶我哈尼!!(不要臉噎)
   哈哈 xD,之後我們就進去早餐店拉 ~ ^_______^
   我要把我的早餐用醬油膏,結果都是阿仁喇,害我用到我自己的外套,
   真是的 .... =︿= 盈打電話給我囉 =] 我跟他說我們在早餐店   了,她就來樂!! 顆顆,過不久要七點了,我們就趕快去7-11買
   我的飲料和盈的餅乾,買好之後趕快去找集合點在哪,結果我們找不    到,還走錯 =ˇ=? 我們打電話跟老師說我們找不到集合點在哪,
   老師很機車的說,找不到就不要去嗄,硍‵整個很...白目的狗欸!!
   之後我們自己找,就找到了,好遠嗄 =口="







   我們到集合點時,老師就說集合點名了,我是1號小妹,老師接著唸到   35號,老師說要分組,我、晴、盈、溪一組, :D 女生四個一    組,我們之前就已經說好我們要四個要一組了,所以人家在分我們都不   用分,顆顆,分好之後老師說一組要有組長,我是組長 =ˇ=?
   組長都要給老師手機號碼,我的就給老師了 ... 
   之後的一點時間就在等車子,溪可能早上忘記吃藥,一直想『歪』
   又再發癲了,哈哈 xD,正常的喇!!因為我們四個常這樣,
   之後車子來樂 ~ 我們座到數第二排,我做右邊靠窗盈做我旁邊,
   盈旁溪旁晴,(這樣打好怪 哈哈‵),我們班一到車上就在點歌了,
   我跟盈在吃早餐,我吃的很慢,因為我邊吃邊跟外面不認識的人掰掰,
   哈哈,我又再傻了!! -3-" 之後盈也跟我一起跟別人掰掰,
   整個很白痴說,xDDDD‵我們跟一個阿嬤掰掰,那個阿嬤不好意    思,好笑欸,我吃飽後就在聽我們班的唱歌,我很怕我暈車...







   在車上整個不想吃東西,我就開始玩相機, >ˇ<
   一直狂拍喇!!哈哈 xD‵ 我有點一首歌但是還很後面,
   所以我就一直亂跑亂座,=ˇ=" 還差一點跌倒... 洩...
   中間有個休息站,要上大家上廁所喇!!我們班沒下車,
   在車上已經High到爆炸了!!因為剛好在唱『脫掉』的歌,
   實習老師把我們班都帶High翻天了喇!!整個High到很熱,
   哈哈 xD‵之後要繼續前往花蓮海洋公園樂,我也不想繼續拍照了,
   所以就坐在婐自己的位子稿自閉,哈哈 xDDDD‵ -ˇ-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要唱的歌了,『熱帶雨淋』 ㄏㄧˊ勒 ~
   (自High中)我跟采蛋唱,采蛋唱的超棒!!我比不過她喇!!顆‵







   唱了將近快三小時的歌了,終於到花蓮海洋公園了,竟然在下雨,
   噢我的天嗄! ˊˇˋ 不過我還是會穿雨衣玩的 =ˇ=
   在那裡光要集合我們就要半小時了,大概十一點開始玩吧!? 
   一進去淋雨喇!! ˋˇˊ+ 呵呵‵ 我們座晴空纜車上去遊樂園,   到了遊樂園我們去買雨衣,因為... 我不想弄濕自己拔!?
   哇靠,一件就三十五元欸,觀光地區都在騙錢的嗄!? 哈哈‵
   算了拔!反正我也不想弄濕我自己,買了就馬上穿了,
   我們先去玩一個不是很刺激的雲霄飛車,晴、盈、溪她們都說不好玩,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噎 ~ 可能是我第一次玩元宵飛車拔!?
   -ˇ-?摁‵有可能,哈哈,之後我們的頭都失掉了....
   我可不想感冒嗄 ~ > " < 之後要去玩那個很刺激的,
   (我不知道那個遊戲名稱叫什麼),那個共有三關,
   第一關我就在叫了,=ˇ=? 白痴噎‵之後三、四關沒聲音叫了,
   好玩 xDDD‵ 







我和小河溪在車上拍的 :)
我和綺綺 :)
我和盈縈 :)
我和曹小妹 :)
咖麻:) 2007-10-17 21:34:29

你怎麼沒打到海盜傳的部分?? =ˇ=

哈哈哈,,無聊餒我 =&quot&quot&quot=

版主回應
顆顆‵
我沒打完喇‵ =ˇ=
太多了 @ˇ@
對嗄‵你底卻很無聊 xD
2007-10-20 19:10:10
傻晴 ` 2007-10-14 18:19:18

呵呵 `
想到盈縈電話簿上的&quot小狗&quot就好好笑 ` xDDD
對芽對呀 ````
雨衣要35塊 ` 薯條一包50 `
哇咧咧 ` 他要搶錢 = =
不過 ` 真的很好玩呢 {!}
開心死樂 =)

版主回應
哈哈‵ -ˇ-
盈縈打說是小狗,我看是瘋狗比較適合拔!?
對嗄!觀光區都在搶錢的 xD‵
好玩到爆斃了‵ :p
2007-10-20 19:09:11
 笨蛋嘟 =) 2007-10-14 08:59:19

  可愛說:](照)
  呵呵^你悶真好。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很好玩 -ˇ-
只是太多,我還沒打完‵
有控會繼續補打 :)
2007-10-14 12: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