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17:34ஂ小不點 = ]

))‵ 咖麻點女兒不點 ܣ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佩a 姊‵



     * 貳 呆a 姊‵



     * 參 小河溪 友‵



     * 肆 傻晴 友‵



     * 伍 大頭 友‵



     * 陸 嘟嘟 友‵



     * 柒 雅芽 友‵



     * 捌 小潔 友‵



     * 玖 盈縈 友‵



     * 拾 阿玉 友‵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她是我阿寄喇‵我跟她是【無敵大傻姐妹】 哈哈‵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也是我阿寄‵常常幫我無名衝人氣餒!! 嘻嘻‵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她噢!狠智障,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打下去! 呵呵‵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是我家哈尼!傻到一個極點! =ˇ=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她現在是個㊣咩呢‵ :]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我超愛她的,也是我寶貝之一。 >ˇ<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我們還不是說很熟喇‵ ˙ˇ˙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我都叫她→阿花姊 哈哈 -ˇ-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她有時候很傻,但也是我的談心寶貝‵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人很好‵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咖麻

 

     2 / 她是你寶貝麻?  但不但是我寶貝,還是我親人勒! 哈哈‵                =ˇ=



     3 / 妳認識他多久?  一年多了拔!?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無敵大㊣咩 >ˇ<


     5 / 對他說一句話?  你好瘋噢麻麻‵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縈、晴。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是的‵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當然‵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  =a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欸‵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還在單身中 哈哈‵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喇‵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幹麻跟你說!?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你想幹嘛!?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炸的、餅乾、糖果、好吃的都愛喇‵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珍綠、珍奶、綠茶(都要小珍珠噢)‵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摁摁摁,爆愛!!!



     4 / 愛吃烤肉嗎? 還好‵



     5 / 愛吃火鍋嗎?  還好‵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我不喜歡運動,所以才會長不高,哈哈‵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跟你說不喜歡嗄‵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跟你媽喇‵ ˋˊ+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聊天。

     5 / 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卡通、娛樂電視,哈哈‵我很幼稚 -ˇ-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無聊看‵

     3 / 及時通幾號?  不告訴你‵ ˋˇˊ

     4 / 最愛誰?  他‵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噓 ~ 

     6 / 有老公嗎?  有芽!! 傻晴‵

     7 / 有老婆嗎?  沒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ˇ=

     10 / 鞋子穿幾號?  我腳小‵

     11 / 最愛的明星?  賀小美 =ˇ=

     12 / 最愛的場所?  拍貼‵









 我是大頭 = ]  2007-08-05 00:36:20

 
   填好了 = ]
   愛妳:D
 
 

版主回應
摁摁 =ˇ=
乖啦你大頭
我也愛你!!=]
2007-08-05 19:48:11
阿玉 2007-08-02 20:25:06

拿惹唷 :)

版主回應
摁摁 ^^ 2007-08-03 20:44:06
♥` 嘟 *。  2007-08-02 14:42:06

   先領 ˇ
   晚點填,

版主回應
摁摁!
ok! ^^
2007-08-03 2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