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07:52ஂ小不點 = ]

☞ 貳 貳 捌?!☻

貳貳捌在幹神麼的啊?! =    =a 無言欸。。。
就讓我悶放爽的就對樂啦!呵呵! =  ˇ  ="不是麻?!
今天爬不起來。。。昨天11點半才睡。。。好累噢!! ˊ   ˋ
因為昨天跟咖哩去補英文啦!昨天去是第一天去的!所以。。。
老師在說神麼都聽不懂。。。從頭到尾都在打哈欠。。。
可是又不能睡覺。。。真悲哀啊!!顆顆 ___ *
那裡有我悶班的鋼刷、鋒哥、阿芳的阿寄、蘇嫚!就降 ~
還有東中的五個人,也有其他的啦!總之我悶新中的比較多!!
靠么勒 ~ 我後面的女生是東海的,一直踢我椅子! ˋ    ˊ
幹!狠想罵她欸!可是又想說我才剛進去,所以就算樂! 氣 !
我前面也是做一個東海的,可使他是男生,狠嬌小!
長的也。。。不怎麼樣。。。咖哩說那個男的算是他悶那班補習班男生可以看的樂。。。還好芭。。。 =     = 我並不覺得欸!!
           個人眼光不同啦!!



今天看樂報台的訪客一下,哇!好多人來看過我的報台噢! O o O"
連不認識的也來看過。。。可是這是理所當然的是芽!!
因為。。。ㄜ。。。不知道如何解釋欸。。。算樂!
管他的! 顆顆 ___ *  =  ˇ  ="



唉。。。這禮拜六還要上課。。。 ˊ    ˋ  煩欸!
而且要復習考。。。我看我這次又完蛋樂芭?! >    <
北鼻悶 ! 加油一點芭 !  ˊ   ˇ   ˋ
咖哩 2007-03-01 22:18:24

阿..就真的咩 @@
你明天再去一次 > <
在我們班,心中除外,只看東海的..
他是不是比較能看??
顆顆** 真的真的辣 > <
但是,東海押,心裡當然有一個最帥的辣 > <
哈哈.. 自己瘋吧 ^^

♥ 采蛋 〃】 2007-02-28 20:33:02

哇 【!】
跟咖哩同壹個補習班嗄 ,
好好噢 ...XDDDD 
有貳个㊣咩欸 !! ^^
呵呵 * 不點要加油欧 {!}
(( 北鼻悶裡面有采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