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36:48ஂ小不點 = ]

生日快樂 >>> 給親哥哥 = ˇ ="

哈哈 XD

今天是我親哥哥的生日餒---*/+

我不敢親口跟他說.....

所以只好再我搭報台跟他說一聲 生日快樂 芭---*/+

希望我哥哥今天可以很快樂噢!! ^ ______ ^






昨天我的即時狀態.....

很像被我哥哥看到樂---*/+

哥哥還問我是誰把我拉下水的....

我說我還不確定是誰....

哥哥跟我說有打架的事情要跟他說---*/+

我跟他說 >>> 好搭! 我會說搭---*/+

科科---*/+

我很傻啦---*/+ = ˇ =”

所以才叫 >>> 傻咩 > ˇ <”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來樂---*/+

因為我跟我 拔拔 麻麻 迪迪 早上騎腳踏車運動---*/+

超級累的啦---*/+ ˊ ˇ ˋ

害我今天失眠頭痛---*/+

我很像感冒樂---*/+ ˊ _____ ˋ

耳朵痛 頭痛 喉嚨痛 ---*/+

毛病一大堆啦!! ˋ ^ ˊ

煩死我樂啦!! ˋ @ ˊ

我不要感冒啦!!

感冒很痛苦餒---*/+

討厭!臭壞蛋---*/+






昨天........

跟橘子姊姊聊天---*/+

她說......

OOO like xxx .....

唉! ˊ ^ ˋ

幸好我早就放棄他樂---*/+

我看.....

我還是當我的 >>> 乖寳寳 芭---*/+

我要當乖寶寶??

哪有可能啦!! 科科---*/+

我要當乖寶堡的意思是說.....

我還是不要交男朋友好樂---*/+

那不然.....我這個豬頭不知道又在亂想神麼樂---*/+ = ˇ =”

哈哈 XD << ˙ OO ˙ >> 咩咩---*/+






今天我先打降樂---*/+

好累噢---*/+

我明天不想去學校啦---*/+

會看到不文靜---*/+

我就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

不文靜 >>> 很機掰 !!

抗! 去死一死啦妳---*/+

哼~~~臭不文靜---*/+

想到你我就非常不爽---*/+

當老師就了不起噢---*/+

> ^ <

真的不打樂---*/+

對樂!我的照片是我跟我乾姊搭照片---*/+

中秋節跟她去拍貼貼---*/+

好玩! @ ˇ @

很傻厚!!

科科---*/+



咖哩 2006-10-29 21:03:02

哈囉︿︿   我來囉︿︿

你心情看來真的很不好

多出去運動運動

心情會好些唷︿︿

ㄜ..  我在說啥捏?

顆顆 ㄜ..

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唷︿︿

今天就先降囉︿︿

今天有點 白痴 哈哈

晚安︿︿  BYE  BYE

版主回應
咖哩---*/+
有點瘋瘋的吼??
科科---*/+
祝你生日快樂是應該的壓---*/+
10月超破蛋的人---*/+
= ˇ =”
2006-10-30 11: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