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4:15:57ஂ小不點 = ]

是怎樣啦---*+ ˊ ^ ˋ

今天早上10點睡起來樂---*+

睡樂很久---*+

誰叫我是 ---* 豬咩咩 ---*+ ^(OO)^

吃一下餅乾---* 因為擦不多也要中午樂---*+

所以不想買早餐樂---*+ @ ˇ @”

吃完樂---* 我就玩電腦---*+



靠!沒幾個人上線---* ˋ ^ ˊ

暴無聊的啦---*+ ˋ 口 ˊ

可是我跟校ㄝ哥哥聊樂一下---*+

顆顆---*+ 哥哥超好笑的---*+ > ˇ <

我跟他說土撥鼠哥哥很可愛---*+ > ˇ <”

他說要幫我跟土撥鼠哥哥要個檔---*+

我說不要好樂---*+

因為我怕我哥哥會罵我---*+ ˊ ^ ˋ

然後校ㄝ哥哥就說我哥罵我校ㄝ要打他---*+

顆顆---* 很傻餒校ㄝ哥哥---*+ = ˇ =”

我說笑ㄝ哥哥很帥---*+ 土撥鼠哥哥很可愛---*+

校ㄝ哥哥說 > > >
校a﹋ × 就是愛妳 ˇ 吳校ㄝ ∞  分身1號 // : 哈 =ˇ= 爽

顆顆---*+ 超傻的拉---*+



罪進大家很像都在聽 > > > 周杰倫的 - - - > 聽媽媽的話 ---*+

這一首超好聽的噎---*+

虧大家沒耳包---*+ 顆顆---*+



今天大家很像都去 < 寫作業 > 餒---*+

那我等等要去寫樂---*+ ˊ ˇ ˋ

大家都很乖---*+

只有我這個 < 陳小妹 > 還不去寫---*+

不乖滴陳小妹---*+ = ˇ =”

作業很多噎---*+ ˋ ^ ˊ

好煩!好煩!---*+

作業那麼多要死阿!!---*+

抗!機掰---*+ ˋ ^ ˊ









算樂---*+

不打樂---*+

看晚上還有發生神麼有趣的事---*+

再回來打芭---*+ ^ _____ ^

先降哩噢---*+

不打樂---* 晚上再看看芭---*+

芭芭---*+





















姊姊 ^^ 2006-10-07 16:13:44

  
  哈哈 
  摁摁 ,, 窩是朱大嫂
  尼是 ,, 朱咩咩  
  顆顆 
  傻噎窩悶 XD
  ^------------------^  
  

版主回應
顆顆---*+

對壓---*+

你是 < 朱大嫂 > ---*+ ^ ___ ^”

我是 < 豬咩咩 > --*+ ( ^ oo ^ )”

超傻的啦---*+ > ˇ <”
2006-10-08 14:28:32
姊姊 ^^ 2006-10-07 14:48:39

  
  哈哈 
  豬妹妹 XD 
  阿窩不是 ,, 豬姊姊
  =  = ? 
  

版主回應
顆顆--*+

你不是豬姊姊啦---*+

我是豬咩咩壓---*+

你應該是朱大掃芭---*+

顆顆---*+
2006-10-07 15: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