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37:49ஂ小不點 = ]

太子北鼻用的可愛餒~!!

今天姊姊怎麼沒有上線勒!! > ” <

我想跟姊姊聊天!! > ” <

好討厭噢!

可是我今天跟太子北鼻聊的很開心~!

太子再及時有放他的照片餒~!

超Q的拉~! ^ _________ ^

太好樂~~~!

我姊姊上線哩~! > ˇ <”

超想姊姊的!!> ˇ <”

今天跟太子聊。。。

他說阿豪喜歡我。。。

我說我知道阿。。。

太子就說我跟他很配。。。

可是。。。我不喜歡他阿。。。 = ˇ =”

太子北鼻就說。。。好哩!不問樂!



今天我跟姊姊聊天。。。

我跟姊姊說。。。

我不想在追誰惹!! ˋ ˊ

因為。。。都追不成! ˋ ˊ

所以。。。我決定樂!

我不要在追誰惹!!! ˋ ˊ



今天跟那個黃ㄚ豪聊天。。。

我問ㄚ豪說。。。

小青蛙還在追煎皎噢??

他說屁拉!

然後。。。他又說他悶現在都討厭煎皎。。。 = =””

怎麼會降哩。。。

還是。。。是我還沒被她利用。。。 @ __ @”

我看我還是聽姊姊還有壞北鼻他悶的話好樂!

她悶是怕我被煎皎利用芭~!

謝謝你悶囉~!< 壞北鼻 & 姊姊悶 >



然後。。。黃ㄚ豪又開始說。。。

妳去追小青蛙芭~! = =”

很傻餒!我才不要勒!

黃ㄚ豪你想看我被拋棄噢! ˋ ˊ

壞壞噢你! ˋ ˊ

顆顆---*沒有拉!跟你開玩笑的---*!

別生氣唷!壞豪豪!



跟姊姊聊天。。。

姊姊怎麼突然下樂拉! ˋ ˊ

可能姊姊有事情芭~! ˊ ˋ

別怪姊姊樂芭。。。



今天太子北鼻幫我用亮亮的字噢~!

我用在上面噢~!

顆顆---*

太子北鼻最棒樂!

今天超級超級無聊的~~~! ˊ ˋ

好樂!北鼻太子一直等我。。。

所以。。。今天就像降囉~!










估芭~!














上一篇:今天很HAPPY~!

下一篇:我討厭! ˋ ^ ˊ

太子 2006-09-30 16:06:14

呵呵 ... ^Q^

版主回應
可愛唷!
> ˇ <”
2006-09-30 18: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