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0:55:13ஂ小不點 = ]

哇哈!在學校~! ^^

顆顆---
我在學校偷偷打報台~!
因為太無聊惹~!
老師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因為老師在交同學~! ^ ˇ ^
今天***哥哥好兇噢!
我恐怖噢! > <
很像對我粉不爽 ˋ ˊ ??
要怎麼半勒??
今天被一個胖子撞到!
顆顆---

他被姊姊罵!
活該!哇哈哈
今天......
顆顆---
姊姊~!
你應該知道我在想神麼芭~!
噢!> / / / / <

看了你的信~~~!
覺得很好笑~! ^ ^
該不會他悶都知道.....
我...... > <
不會芭~~~!
恐怖餒~~~!










老師等等發現我就慘惹!












先芭芭囉~!











咕芭~ ^ 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