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0:56:30Lilyen

幸福發售中

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夜天使捎來的氣息飄上我的肩頭。望向前方的大鐘樓,時針剛好只著10的方向,哎~我的一天就被那個江率真給浪費了!

滴滴滴!口袋裡傳出手機簡訊的聲音,拿出來一看,20通未接來電和3封簡訊!天啊!這是敏勳?每一通都是敏勳!敏勳

  允黛姐,我在門口等妳!快點來喔!

我怎麼會忘了呢?

「敏勳啊!對不起!姐姐竟然忘了」我怎麼可以這樣!跟著江率真出去卻忘記敏勳在校門口等我。不過都過那麼久了他等不到我應該會回家吧!朴敏勳!被我看到你就死定了!

我在街上跑啊跑!早就被汗水浸濕的頭髮貼在我臉頰兩旁。當我氣喘如牛跑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四周一片漆黑,已經沒有敏勳的身影了!那就好

「允黛姐,妳來啦!」這聲音

「朴敏勳!」這傻小子!為什麼那麼晚了還….

「允黛姐!妳真的好久喔!我站的腳都酸了!」朴敏勳用撒嬌的口吻對我說,但我真的一點也笑不出來。比起生氣還要更心疼,不對!比起心疼我更罪惡!

「喂!朴敏勳!等不到我不會回家嗎?站在這裡做什麼?如果我真的忘了都沒有回來怎麼辦啊!你要在這裡等到明天早上嗎?」

「可是妳來啦!找不到我所以來了對吧!果然,我還是朴允黛最愛最在乎的弟弟嘛!」

敏勳揚起他一貫開朗的笑臉,不自覺的,我也笑了起來。

「朴敏勳!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知道嗎?為什麼每次見面都那麼戲劇性啊?」

「妳是說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樣嗎?」

「那一次的確很戲劇性啊!」

10歲的朴允黛,因為迷路,所以哭著拉著9歲的朴敏勳,求他帶她回家,卻因為那時的妳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就直接把妳過肩摔的第一次見面!」

「 才九歲而已,你的力氣怎麼那麼大啊?」

「因為我是朴敏勳,要保護姊姊的朴敏勳」

「什麼啊!」我得承認我現在笑的很不自然

「是真的!以前就這麼想了!弟弟不都是要保護姊姊的嗎?」

「傻瓜!我自己可以保護自己啦!我空手道練假的啊?」

這晚,我跟敏勳的笑聲點亮了星星!

 

「如果姊姊一輩子都能在我身邊就好了!」

突然,敏勳像是喃喃自語的這樣說,透過朦朧的月光,我看到敏勳帥氣的臉上鋪上一層淡淡的悲傷。

「敏勳這樣好不好?」

「什麼?」

「如果以後我們到了該結婚的時候都沒有對象,我們乾脆就跟對方在一起好了!

「什什麼?」

「反正我們也沒血緣關係,如果跟對方結婚的話就不用面對那些雜七雜八 的事了啊!」

「就樣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吧!」

「嗯」

「那我們打勾勾!」

敏勳伸出他的小指鉤住了我的!我真沒想到他會答應耶!

「絕對不能毀約喔!朴允黛!」

這一秒!就讓你開心一點吧!傻瓜!要笑啊,知道嗎?

 

十二

「允黛!允黛!朴允黛!!」

什麼啊?誰在叫我啊?人家正在做一個超級美好的夢耶~不過這聲音怎麼越聽越耳熟啊!這女高音….

「朴允黛!」

「啊~」

沒錯,這不是別人,這是我親愛的姐妹淘

「幹嘛啦!宋霈姬!」

「你問我幹嘛?你跑到我家來問我幹嘛?」

「妳家?」

我環顧四周的景象,果然是我躲了一個月的房間,不過,我怎麼會在這裡啊?明明記得是跟敏勳在學校門口的

「還不是敏勳把你送來我家的!說如果你那麼晚回去一定會被罵的,所以讓他一個人回去就好了!這樣還有個人能幫你解釋。妳這姐姐怎麼總讓弟弟幫你收拾善後啊?」

又是敏勳幫我的嗎?我真的很失敗,當姊姊總是當的很失敗。

「黑咖啡小姐,如果不想遲到就快起來吧!」

我的厄運怎麼到現在還沒結束呀!這不是江率真是誰?

「你怎麼在這裡啊?」

「我住這裡,倒是你幹嘛半夜跑到別人家?」

「霈姬!我先去學校了!」

我抓起制服和書包就往大門走去,我是一分一秒也不想看到這傢伙!看到江率真就讓我想到我昨天對敏勳的罪惡感,還有那丟死人的失戀特調事件!

「啊啊啊~江率真大混蛋!」已經顧不得形象,我直接在大街上歇斯底里的叫起來!

「在街上罵人~可以告你公然侮辱罪喔!」

「你還真是陰魂不散。」

「這給你!」江率真拿出一個紙袋塞進我手裡,然後快快跑到他朋友的身邊了

我打開紙袋一看,是三明治,是他特意要給我吃的嗎?還有一張便條紙:

以後睡著了最好不要說夢話。睡相好看一點吧!

「喂!江率真你什麼意思啊?」

我在他後面氣的直跳腳,天啊~我的玉女形象!江率真只是回頭對我調皮的吐一吐舌頭,臭小子!

 

「率真,是你認識的人嗎?」

「是認養的一隻流浪狗」

「蛤?流浪狗?」

朴允黛,妳真是越來越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