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3:17:13Lilyen

幸福發售中

已經走了半小時了,我的腳都快不是我的了,這小子怎麼還不想停下來啊?

「江..江率真,我們還要走多久啊?」

講完話的同時,我結結實實撞上江率真的背。真是痛死人了!

「不要突然停下來

「到了!」

到了?我望向這個高級精品店。這就是江率真要來的地方嗎?

不過幸好停下來了!我可憐的腳總算能休息一下了!

「你以為你是乞丐啊?坐在地上幹嘛?」

 

「混蛋!還不都你害的!!要走那麼遠幹嘛不乾脆坐車來?」

 

「我沒錢坐車啦!」這小子家境不好嗎?但是這家精品店是怎麼回事?

 

「我沒錢坐車,因為我只有信用卡!」

 

江率真對我拋出一個壞壞的笑,這小子!笑起來很好看啊!

「以後多笑喔!」我留下這樣一句話就往精品店走去了!朴允黛,妳真夠帥

 

 

天啊!這裡是搶錢還是搶銀行?我來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

剛剛我跟江大少爺近來的這家精品店,還真是價值不匪。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胸針卻要8個零,更別提讓我眼花撩亂的10位數字。我的家境雖然算不錯,卻沒有奢侈到這種地步。江率真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走吧!」

「蛤?你買完了啊?」

「與其讓你像個土包子一樣亂看的,我還寧願早點帶妳走。」

「什麼?臭小子給我站住!」

 

不過剛剛江率真什麼都沒買,白費我一路走來的力氣

「你帶我來究竟是為了什麼?」

「原本想叫你幫我挑禮物的,想想還是算了」

「你是要挑禮物給女朋友嗎?」

「你的問題一直都那麼多嗎?」

死江率真!因為他那句話,我一路沉默到幸福

 

沒錯!幸福,我前幾天去的那家咖啡廳。我也非常驚訝江率真怎麼會來這裡。

丁鈴鈴,推開門,風送來一支歡迎曲,風中還飄散著醉人的咖啡香。我深吸一口氣,早知道上次就不要點什麼失戀特調了!

「率真哥!你怎麼來了?」

這聲音好耳熟喔!我還沒反應過來,一個蹦蹦跳跳的身影就蹦到我面前(嚴格來說是江率真面前)

Meggie,佑賢姐呢?」

Meggie指著櫃檯的方向,眼睛卻盯著我

「呃….有什麼事嗎?」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啊?」Meggie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是啊!我就是上次喝失戀特調邊喝邊哭的那個人。但是這麼丟臉的事,絕對不能被江率真知道!

「呵呵,我們有見過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啊?」笑的極其不自然的我,一邊注意Meggie的表情,還要邊觀察江率真越來越懷疑的臉

「我們一定見過,讓我在想想。」這小女孩怎麼那麼努力不懈啊!

「你來過?」江率真簡簡單單三個字就快把我逼死了!大爺求你別問了

「怎麼可能啊!」

不過我的謊言很快就被拆穿了

「率真,現在怎麼來了?」

喔~是上次那個帥氣又氣質的帥姊姊。

「率真,這女孩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

「不是」

我跟江率真異口同聲的否認了。看來我們這方面的默契挺不錯嘛

「佑賢姐,你看過她嗎?」Meggie小妹妹你可以閉嘴了嗎?我現在真的很像把它的嘴封起來。

我拼命對佑賢姐搖頭搖頭,但是她似乎沒看到,難道我真的要葬身在這丟死人的的回憶裡了嗎?

「這不是上次來店裡喝失戀特調最後大哭的那位小姐嗎?

「啊!原來是失戀特調小姐。真是,難怪想說怎麼那麼眼熟。」

「失戀特調?朴允黛,你失戀了啊?」江率真,你也要來參一腳嗎?

「我,啊~~」結果最後我還是留下一個難看的印象

我叫著衝出幸福!這個夜晚也太可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