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6:09:39Lilyen

幸福發售中

三  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明明是下午,太陽卻是超狠心的辣。汗水浸濕制服~知道我襯衫後面一定已經像紙一樣透明了。

  都怪霈姬,沒事教我找甚麼該死的工作,勢利的女人!在我咒罵霈姬的同時,路的那一頭走來兩個我在熟悉不過的身影。看到我他們好像很驚訝!是啊!半年的時間確實是能改變不少事! 我抬頭挺胸朝他們走近,沒有畏懼和逃避,倒是那兩個!活像被抓包的姦夫淫婦

“好久不見!”我爽快的跟他們打招呼,強忍著我想甩巴掌的衝動

“允…允黛”這臭女人用著萬分無辜的聲音跟我打招呼,真是讓人想扁他

 “魏瑜,還有方喬靖…我很忙,先走了”

“恩”方喬靖那臭小子用鼻子勉強發出了聲音

"妳變蠻多的”魏瑜那膩死人的娃娃音在我耳邊響起

“是嗎?充滿怨恨的女人是很容易改變的” 我白了她一眼,半年前還是裙子長到膝蓋,頭髮黑的沉重,鼻子上架著一付呆的要命的大眼鏡的朴允黛現在已經是回頭率百分之百了! 聽懂了我話中有話的諷刺,那女人倒是嘴閉緊了,眼神還游移在我改變甚多的臉和身體上!

眼睛飄了一下方喬靖,曾經愛的深的初戀,現在只剩兩人冷漠互看,連問候也覺得彆扭,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痛在他給了別人的溫柔上。痛在他回應我的漠然上。痛在短短愛戀的遺憾上。都過去了…他的一切。藏在過去了!我還在掙扎甚麼?努力想擠出一個笑,卻難看的連我自己也想扁我自己!

“希望以後別再遇到了”方喬靖說完這段令人揪心的話,用他一貫的不在乎,走了。像全身力氣被抽光一樣,剛剛的焰火滅了,取而代之的是眼淚。冰涼涼的眼淚溼透了…我的心

為甚麼現實中的愛情總是如此令人失望?是不是所謂的童話根本不存在?而我們只是互相欺騙,欺騙所謂的未來我們能握住,卻只是你哄騙的手段?讓你不要孤單? 而我只是成全你的魁儡?

四   揉了揉溼溼的眼睛。從階梯上站起來,一個坐在階梯上哭的希哩嘩啦的女人已經嚇死不少路人了!在用[造成人民內心恐慌]的罪名逮捕前,我還事先走為妙。

在繞了大半圈之後,總算找到一個能休息的地方

   幸福。這家咖啡館的名字明明覺得很可笑,卻還是走了進去。也許我現在就是需要這種可笑的催眠藥吧!

 叮鈴鈴 悅耳的風鈴隨著門輕快的擺動。沒有一般 “歡迎光臨”的招呼聲,空蕩蕩的咖啡廳,我想我知道生意不好的原因了。

   櫃檯站著一位背對我的女生,長髮飄逸。是老闆嗎?好像又太年輕了!

“那個…” 我話說到一半,那長髮飄逸的年輕老闆娘就轉過來了美!一個字,美!連我這個回頭率百分之百的美女也忍不住讚美她,雖然表情酷酷的,但是卻有中說不出的氣質。使了一個眼神,我知道她是在催我點餐了,看了一下看板上的菜色,除了咖啡甚麼都沒有了。而且供應時間還是下午四點…不過,菜單上一個名字倒是吸引了我 ----失戀特調。

 “請給我這個”我指著失戀特調,大姊姊深深的看我一眼,,便進到廚房去煮咖啡了。走到靠近窗戶邊的位置坐下,手托著下巴,環顧這家店。

這家咖啡廳沒有任何庸俗的音樂,一切都是靜悄悄

沒有擁擠的隊伍,只有我一個人還有那位姐姐

沒有其他味道,只有濃郁的咖啡香散在空中坐在這靜謐的一角,喝著剛剛送來的失戀特調,好苦。

下一篇:幸福發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