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5:48:02Lilyen

幸福發售中

 

燈紅酒綠的夜店,充斥頹廢與墮落的酒吧。吵鬧的音樂在夜晚顯得更加沸騰,交織著興奮與美好的飲料,我在倒影看見自己,那雙已不復從前的臉和混濁的雙眼

朴允黛明明是一個那麼美好的名字,原本有著那樣幸福的人生,毀了!全毀了!

仰天望著,現在這個有吵雜音樂和令人暈眩的燈光的地方.朴允黛迷失了,迷失在跟自己過不去的回憶裡

朴允黛!夠了吧!”

望著眼前有點糢糊的影子,從聲音還能辨認出來

霈姬…”眼前明顯面有慍色的女生,穿著修改過的制服,是我永遠的朋友的霈姬

!為了那種垃圾在這裡墮落你自己,你還是朴允黛嗎?”

朴允黛那名字早跟我扯不上邊了

我知道自己已經有點意識模糊了但我寧願就這樣下去,離開令人喘不過氣的現實,,藉著酒精的催化讓我逃開,逃開這一切太殘忍的事實

 

其實我是幸福的,就是因為太幸福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是那麼信任他,活了十七年唯一愛上的人,結果竟然是我無法忍受這樣的背叛感,即使說服過自己來看淡這一切,但是我辦不到. 辦不到!誰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劈腿?所以我學會看輕感情。交一個甩一個,在付出真心之前,先解決那段不會有永遠的感情。也許這樣感覺很變態!但是我寧願傷害還沒真正開始的一切,也不要等到根深蒂固之後再殘忍的對我說 結束了

結束了!朴允黛的心死了!被那兩個人害死的!

 

允黛姐…”

在昨晚痛快的發洩下,換得的結果是頭痛欲裂以及全身癱軟。

睜開已經重的撐不開的雙眼,環顧四周幸好!不是家

在我耳邊機哩咕嚕喋喋不休的正是在這世上我唯一覺得可愛的男生__朴敏勳

毫無血緣關係的弟弟,朴敏勳。

十歲的時候,隨著改嫁的媽媽來到新爸爸家裡,小我ㄧ歲的敏勳就這樣成了我的弟弟,我就名正言順攬下了姊姊的責任。敏勳是個跟屁蟲,老愛跟在我後面,有時雖然煩卻也覺得甜甜的!有人依賴的感覺還不賴

允黛姐,真的有麼難過嗎?”

?”對於敏勳沒頭沒腦的問題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其實你可以依賴我的!”

“…..”

當妳痛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

敏勳…”今天的敏勳給了我一種陌生感

所以不要折磨自己,我會難過。

!你今天很怪喔!”

方喬靖,妳還忘不掉嗎?”

朴敏勳!”



應該是感覺到我不耐煩的語氣,,他非常識相的閉嘴了

朴允黛!!”

這憤怒的女高音一聽就知道是我那所謂的好朋友霈姬

朴允黛你瘋了是不是,難道你一定要這樣嗎?除了墮落自己還有很多報復的方法好不好!要不是我把你拖來我家..你早就被妳媽打死了!要不是我編了一個見鬼的讀書理由,,我現在就在幫你燒香了…..”

好啦!謝謝你啦!親愛的霈姬我打斷她可能會唸個三天兩夜的經

在敏勳嘟著不滿的嘴巴出去後,霈姬才換上非常正經又有點可怕的表情

我說允黛,你躲在我這裡已經一星期了。你不打算回家嗎?”

那種家有甚麼好回的!”我不在乎的說,其實心裡

你要開始繳房租給我了吧!我都快被妳吃垮了

!我們六年友情還不及一 星期房租喔霈姬這勢利的女人

為了自身安全,我可以出賣我們的友情…”

在她還沒說完她悲壯的誓言,我就抓起遙控器往她身上丟了

 

在經過許多物品在半空飛來飛去之後,頂著鳥窩頭的霈姬還是堅持說完她的意見

所以!我覺得你該去打工吧!至少賺點零用錢別老花我的!我不像你有律師老爸醫生老媽

他不是我爸!”我非常果斷的說!我的爸爸只有一個!現在在家裡的是養我的陌生人

允黛…”霈姬帶著歉意的聲音,我卻怎麼也聽不習慣
好啦!我會去打工的啦!你放心~會還你錢的!”用開朗聲音掛下保證的我!朴允黛~看你誇下這海口要怎麼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