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15:07lily51231

下雨烤肉這樣烤的起來嗎

昨天我們一掛人決定要去烤肉
到我家的頂樓上烤

我們分兩邊
一邊先陪阿呆去燙頭髮
另一邊去買東西
總之就是兩邊一起進行


_跳跳跳________(鏡頭一到我家)______跳跳跳_



我一出電梯就嚇到 哇靠
我家門口怎麼那麼多鞋子” (驚))

一進去就看到 我家怎麼那麼多人阿
然後我在趕快衝到房間去看
挖咧 沒有整理房間
整個就像被炸過一樣
哇咧 好丟人喔 (羞))
我還有跟我妹說要整理一下房間耶
結果他沒有整理就出去玩了
齁 真的事不能交代耶她 ˋˊ

算了 後來我們上去頂樓看的時候
還好有遮蔽的棚子 不然”淋雨烤肉”可能就會發生了
西西
頂樓上面暗暗的 沒有燈可以照
我還下去拿延長線要插電
結果 搞了老半天竟然沒有電 和我們搞了那麼久
還好 後來我們去拆大樓平常就有在充電的緊急燈
哈哈 超好笑的 還要跑到隔壁棟去拆
好險沒有人看到
不然被別人看一定會被罵說
’[’[怎麼可以拿這個來照 這樣真的有意外的話怎麼辦 ’]’]’
真幸運阿 ^^

經過大家的當忙後 我們終於有燈了 ((好像在避難喔 哈哈
然後....又經過一段時間 竟然還沒有把火生起來
還好有阿鄭 她用力的給它搧風 花~~ 火就這樣飆大了
阿鄭真棒!! 終於可以烤肉了

補充一下阿 再那之前依潔在烤肉之前就先走了
因為依潔有下一攤烤肉要跑
哀哀 真可惜 都沒有看到後面的精采東西阿 哈哈

後來阿 阿呆烤了一根香腸 那根是嗎?? 阿災
反正好長的一根 阿呆還在說要怎麼吃
結果我就跟她說 就玩大冒險 輸的兩個人要從兩邊吃過來
哈哈 話一出就一堆人同意
我們決定以數隻來決定要哪兩個人
媽的 第一場就是我跟豬要吃
還好那根很長 我們各咬一口就換下一組人了
結果又在數了一次 shit
怎麼又是我跟那隻豬
我們又咬了一次
看看阿鄭的臉 擺明就是說了
’[’[都給你用了一次結果還給我用第二次 是找死阿 裸泳’]’]’
結果阿鄭還有用相機給他錄影下來 是要回家以後當證據
修理豬嗎 = =??
哈哈
還好那邊沒燈 拍出來都暗暗的
西西 棒!! 好險沒有拍下來

後來呢 好像是阿呆跟豬
哈哈 豬好雖 每次都有她
(後來那根香腸分了兩半 哈哈 超短的)
隨著 那根香腸越來越短 大家也越來越high
大家都希望最後那組真的要給她吃下去
亙邀邀 怎麼又是我跟豬
結果我耍賴的在豬咬一口後 把剩下的吃下去
哈哈 逃過一劫 不過這樣勉強也算是我們有一起咬吧!!

後來阿 小喬說他媽在叫他回家了
結果我媽跟她媽說阿鄭也是在新莊那邊
到時候我爸在把他們載回家 所以我們又繼續玩下去了

後來我們玩國王遊戲 怎麼覺得幾乎都是公雞和豬在當king
內容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方寧和豬是最後一組
他們要擁吻 哈哈 真的是超high的
結果我們都沒有放到炮 等下次吧 下次再去放
沒來的真是可惜阿’’

影片和相片都拍在阿鄭的相機中 想要看的禮拜一可以看
因為我禮拜一我有跟她借來要剪輯影片加動畫
這樣就很累了 結果阿鄭還說要我打字幕
背景很吵雜耶 這樣我看至少要一個禮拜吧
不然我要熬夜編輯咧 那麼多影片 哈哈
感覺就是很多超精采的東西啦
期待我們po上網吧 西西 ⊙⊙”



最後真的要跟大家說一下阿
真的是很抱歉
我應該前一天要先把所有的東西用好
害大家那麼晚烤肉
真的是很抱歉

在此向大家說聲 ””對不起”” 阿

上一篇:海角七號

☆瘋 γ 小猴★ 2008-09-20 15:33:25

黑壓~~有夠克難!!不過也不錯玩喇~哈哈!

阿鄭 2008-09-13 21:58:17

厚厚厚
真的超克難的
像在逃難ㄟXD
下次好好準備啦~

版主回應
好啦 下次我會準備好的啦
哈哈 這次真的是很抱歉阿
2008-09-13 22:01:14
上面那個不是我啦 2008-09-13 21:38:11

你很笨ㄟ
那真的不是我ㄚ
我才沒那麼無聊勒!!
上面是誰ㄚ
快承認好不好
不要一直害我被裸泳罵!!

版主回應
呿 可是感覺就超像你的阿
哈哈 你就是有那麼無聊
2008-09-13 2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