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25:21lily51231

不能說的秘密

  故事開始,小倫有一天,在琴房聽到鋼琴聲,小倫則好奇的找鋼琴聲從哪來,碰巧遇到女主角小雨,因為小倫也是主修鋼琴的,遇到跟他一樣喜愛鋼琴的同學小雨,兩個人因為有相同興趣,所以很快就成了朋友!而且經常形影不離!但是小雨很神秘,不能每天都來學校上課。



  有一天,小雨一樣要找小倫,則撞見晴依親小倫,傷心之下,則離開了小倫。時間到了5個月後。。。。



  小雨出現在的畢業典禮上,則小雨馬上就離開了,小倫看到小雨跑掉,馬上追出去。小倫的父親叫小倫:你在幹什麼!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你給我回去。小倫則跟小雨說:在教室等我。小雨無意間看到小倫手上,戴著晴依的手鍊,懷疑小倫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又消失了‧‧‧



  小倫回去畢業典禮上,把手鍊還給晴依,馬上到教室找小雨,碰巧遇到阿郎阿寶,阿郎阿寶無聊開個玩笑送給小倫一個立可白,又在開玩笑之後的對話,才知道只有自己看的到小雨。小倫不知所措的趴坐在小雨的座位上。桌子上,突然出現用立可白寫的字,立可白寫:我是小雨。則小倫拿著剛剛阿郎阿寶的立可白寫:你在哪,桌上又出現,我愛你 你愛我嗎?小倫的立可白沒了。則用點的 點出一個心型圖案,表示愛的意思。



  小倫則到小雨家找小雨,小雨的媽媽給小倫一張小雨跟高中老師X拍的照片,小倫看到老師是自己的父親,則拿著照片去問父親,從父親的話裡,得知小雨來自1979年,小倫則立刻衝去學校正在拆除琴房,小倫想起,小雨教的那首鋼琴曲,則加快速度的彈,小倫父親在家裡翻著小雨穿梭時空的那本鋼琴譜,發現琴譜後面有寫字,上面寫著:



不管我們會不會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妳



        路小雨



小倫的父親把那頁左上的折角掀開上面寫



葉湘倫




所以那頁是寫



葉湘倫



 不管我們會不會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妳



        路小雨



  小倫父親看到,小雨說的那位男生是自己的兒子,馬上衝去琴房找小倫,卻來不及了。小倫彈到最後一鍵,則想起自己跟小雨之間的回憶,拆除琴房的大鐵球,正往他砸來!



  小倫的確回到了過去,但回到的過去,則回到的是小雨不認識他的過去。。。故事就是這樣







忘了說:那首鋼琴譜的前言有寫



跟隨音符踏上旅程



第一眼就註定緣分



旅程走到末路時



回路藏在急速音律裡



最後一句  就代表著彈越快就能回到越早的過去



則小倫急著見到小雨 所以就彈很快




反正我覺得桌子上的立可白的事件
真的是超帥的
是還蠻吸引我看玩這部片的目光之ㄧ

還有一個是翻開來備折到的紙上面寫著 葉湘倫
拜託 我看到的時候都幫小與感到心酸了
↑至於為啥捏 你們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還有阿

鬥琴大賽也不錯看耶
好看好看
周董真的是超會彈琴的
帥耶 ((棒~!!))
哈哈


還有阿
小雨說的一段話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我有氣喘 所以不能跟男生牽手 不能接吻 也不能做刺激的事}}
結果小倫還相信 喔~~拜託
說到氣喘我就想到戲中有兩個拔幕
好像叫啥ㄚ
忘了
不過他們竟然說氣喘是一種運動傷害
天阿~~我聽到時快要笑死了 = =\

總之 這片真的不錯看
好看耶~~建議你們去看看 哈哈

再推一首歌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上一篇:改編 {{我不後悔}}

下一篇:換位戰爭

2008-05-28 01:34:45

超好看的吧!!!!!!!!!!
不錯不錯有眼光

XD

↑○『ㄚ昇』●↓ 2008-05-23 19:44:00

看來

你還真是身藏不漏阿

在學校打字故意裝慢

結果在家裡打ㄉ連鍵盤都快被打爆ㄌ= =

厲害厲害

版主回應
講的那麼誇張
不要用誇式法好不好ㄚ
啥咪鍵盤快要爆了ㄚ
我沒那麼暴力懂嗎= =??
不要毀了我的完美形象 @@
2008-05-23 21:54:24
我是昱茹 2008-05-20 19:11:14

你好強呀!
打這麼多!

版主回應
你覺得我會這麼閒嗎= =??
當然是有一些是我打的有一些是網路上抓下來的ㄚ
哈哈 ((好像有一點混耶 = =
2008-05-22 08: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