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39:42lily51231

TABLE TENNIS & B1

我這個禮拜的中午都都去桌球比賽了~

偷偷跟你們說喔~

我ㄚ.........




這個禮拜省超多錢的,
因為要桌球比賽,
所以中午都隨便吃吃........

省超多$$的。



我超Lucky的,我桌球比賽去分到A組,
公雞跟ㄚ鄭去分到B組,
他們那邊有兩個強的,
我這只有一個強的,
超賽的~


((回憶中.................










((第一場:



我遇到一個跟我們同輩的,
原本我以為應該還蠻好打的,
沒想到她桌球那麼強,
所以我輸了...........
(重點是:很明顯的她有在讓我,而我還輸,超丟臉的。)
更誇張的在後面.........




我發現她跟我在同一個地方搭公車上學,
而且那個地方有時候只有我跟她在等公車,
所以現在我遇到她都會很想要笑,
公雞說:((我這樣她會不會覺得我是色伯伯ㄚ?
哈哈~ ← 這是我的回答~!!


第二.三場我都是跟學姐打,
我都”佼”勝,真的是超賽的,
原本我最後應該還要再打贏一場才可以進決賽,
結果..........


那個人請假,所以我就直接進級決賽了,
真的是”{{賽}}”阿~











{{今天是決賽


阿鄭一直鼓勵我棄權,
不過我還是照著運動家精神,
去打這場不可能贏的比賽,


今天我第一場跟日一A的學姊打,
理所當然的,我輸了,

第二場我跟桌球社社長爭3.4名,
我們兩個殺來殺去,超不可思議的,
我竟然沒有漏接球,而且其中一球,
我們兩個殺的超快又超久的,
而我看到社長有空檔,所以我就狠狠的殺了下去,
所以我那球就贏啦~
(當時在場的人都大聲喊好,真是””送””ㄚ,哈哈~!!)

可是重點是,我還是輸了,
哈哈~沒關係,好玩就好,
下次桌球比賽我還要再去比,超好玩的。


真是可惜,我跟第三名差身而過,
第三名也錢耶~
差一點點,不然我就可以請你們喝飲料了~















後來放學我們去綜合教學大樓的B1去聽要比賽的人試唱,
真的是超好笑的,大家都無緣無故的緊張,
後來我跟公雞&阿鄭覺得太無聊了所以就跑上去打球,
順便練習投籃,我覺得我們掛定了,
因為我們以前練得都是小一點的球,
突然拿那大顆球就怪怪的,
哀~~沒希望了~

可是我們{{一定要得名}}!!
加油~加油~!!

上一篇:打掃+網球新生盃比賽#

下一篇:閒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