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21:19~Kila~

開學ㄌ : )

哈哈

開學ㄌ

又開心又緊張

開心我可以不用碰到我討厭ㄉ科目

蛋4不行

針4ㄉ

我還4碰到我不喜歡ㄉ科目ㄌ

今天是開學ㄉ弟2天ㄌ

我已經認識ㄌ不少ㄉ同學

我幾乎只知道綽號

不太知道名字

因為綽號比較好記

哈哈

好累唷

要那ㄇ早起床撘校車

而且只有一班而已

針ㄉ是恐怖

擔心撘不到校車

所以都6點就起床ㄌ

趕校車

我認識ㄌMarcH噗噗 鬼屁 ㄚˇ尼 一銘 兔子 班長 葉子 小妹 小櫻桃

跟好多人ㄝ

今天超嗨ㄉ

不知為啥ㄉ

我跟MarcH噗噗還沒熟ㄉ

ㄊ好好笑唷

還有好多同學

我ㄇ班都4女生 ㄊㄇ大自上都很好相處ㄅ

也許ㄅ

我旁邊坐ㄌ一ㄍ好嗨ㄉ小孩:)

哈哈:)

不會覺ㄉ無聊

我ㄇㄉ老師很熱情

但是嚴格ㄌ一點

有時說ㄉ話很好笑:)

針ㄉ

有人說ㄊ很像直樹ㄉ媽媽 = =

ㄊㄇ今天說我才那ㄇ覺ㄉ

反應真ㄉ好慢唷

哈哈

我反應本來就很慢

習慣就好ㄌ = =




針希望能跟ㄊㄇ處ㄉ很好

希望